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瞳心月

作者
寧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0 0

內容簡介


2016年古風仙俠甜寵作品

◎現為2017年修改版,原有角色設定未更動,劇情多更動!!!

※本書由沐櫻和夜幻聯手打造

CP:月瀾風X小瞳


傳說,仙界鏡凌派掌門月瀾風,清逸優雅,風華絕代,性情淡漠似寒霜,極難親近。

傳說,仙界鏡凌派掌門月瀾風,某日駕雲歸來時,懷中抱著一隻傷重的白兔,一向纖塵不染的白袍上,血跡斑斑如落雪紅梅。

傳說,仙界鏡凌派掌門月瀾風,悉心照料白兔的傷勢,無微不至。

傳說,仙界鏡凌派掌門月瀾風,將懷裡養傷的白兔寵上了天......雖然他本尊就住在天上。
小瞳,吃慢點,妳又變胖了。」看著面前埋首於美食堆中的絨白毛團,月瀾風嘴角勾起一抹完美弧度,眼神裡滿是寵溺。

小白兔微微探頭瞟了他一眼。吵什麼,白兔要報恩也得先養好傷填飽肚子再說,我才不管你,吃吃吃吃吃......

見小傢伙不理自己,他揚了揚眉,「小瞳,吃太胖的話,會被殺掉的喔。

小白兔進食的動作一頓,繼而緩了下來。

這才對嘛。瞧妳吃成這般圓滾樣兒,正好可以抱著睡。」月瀾風笑瞇了眼。

小白兔驚恐地推開食物縮成一球。
時光飛逝,月瀾風懷中的白絨毛兔經長年修練,終修成女體......

「月瀾風!我現在好歹也是女兒身!女兒身!俗話說男女授受不親,不許再抱著我睡覺!」小瞳瞪著眼前的絕色容顏,覺得那抹綻放的笑意真是邪惡得令人髮指。

腰枝一緊,待她意識到時,人已被圈入盈滿冷香的懷抱中。

「我是仙,妳是妖,何須在意那些個俗話說?」月瀾風輕蹭她柔順的髮頂,「況且......抱著瞳瞳睡,睡習慣了。

小瞳恨不得用天雷把這傢伙給劈了。

§BGM§(附超連結)
主題 Inuyasha OST 2 - Rin And Sesshomaru
第一章  瞳心望月  InuYasha OST 1 - Sad Song
第二章  千萬不要惹這隻兔子  Inuyasha OST 1 - Myouga
第三章  望君生嘆  古劍奇譚二 音樂選集  24、00:41:52 雪霽長空(太華山道)

粉絲專業請走這邊:
沐櫻→
沐櫻
夜幻→夜の幻館



書封:感謝羽唯 代製  侵權即撤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7-05-28 18:36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8-02-16 09:53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生活風格
舞個女孩
古代愛情
畫狐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