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

Shaw在Reese的堅持下陪Root回到她的大廈,Shaw雙手插在大衣口袋,在門口處焦躁的徘迴,看似不想待太久。

Root虛弱的扶住椅背,搖搖擺擺,見狀,Shaw差一點就要忍不住上前去扶她一把,但她忍住了。

Root最後跌坐進沙發。“Sameen……”

Shaw   收著下巴瞪著她看。

“我餓了……”Root帶點羞怯地看著她說道。

Shaw   一翻兩瞪眼,但Root   一點也不害怕她和對視,帶點無辜又撒嬌的表情。Shaw搖搖頭,把手從口袋抽出來,筆直走到冰箱翻箱倒櫃。

“碰,磅,咚”   Shaw   像是把她的憤怒都牽連在這些無辜的食材和鍋具上。

Shaw   不甘願的洗了幾個菜,正準備嘩啦啦的隨便弄在盤子上當生菜,才拿了盤子又改變主意,扭開瓦斯爐,然後一股腦兒的把菜給放下去。

“Sameen…妳改吃中式嗎?”   Root一臉奇怪的看著她問道。

Shaw   瞪了Root   一眼,回了給她一個皮笑肉不笑,”妳天殺的不是身體不好?   吃生菜要是有菌怎麼辦,而且生菜也不好消化,白癡嗎?”

“Oh~darling~~”

見Root又要得勢,Shaw送了她個警告的眼神,Root只好乖乖的將雙唇都緊緊咬住。“You   look   good,   you   know.”   看來也不是咬得很住。

“   閉嘴。”

Shawn隨便的炒了個青菜,嫌不夠營養似的刨了些起司進去,然後想了想又煮了個蛋。   “拿去。”

“唔……”   Root老早坐在吧檯前,撐著腮幫子,嘟著嘴,”可是這樣好乾……”

Shaw狠狠的瞪著Root,完全不明白,天知道她有多努力在克制她的怒氣。

“我是說,這樣好像少了點湯?”   Root無辜的眨眨眼。

“Seriously?   ”   Shaw完全被惹毛了,抓起Root在吧檯的手,狠狠的握住她的手腕往上提”看來妳一點都不餓嘛?嗯?”

“   That   depends…”Root曖昧的靠過去,在Shaw的耳邊耳語。

“Damn   it,   Root!   “   Shaw甩開Root的手,氣沖沖地離開廚房,抓起坐在吧檯的Root,往後就是摔進沙發裡。

Shaw   將Root壓在她的身下,抓住Root的雙手釘在上方。”還是我要叫妳Veronica?   妳早知道我在跟蹤妳對不對?   但妳卻不願意告訴我?”

“我準備今天任務結束就告訴妳的。”

Shaw   低著頭,垂下兩撮髮絲,卻遮不住她眼裡的混合的濃郁憂傷與憤怒,滿腔的怒火咬著牙一字一句的說,“That’s   not   good   enough   for   me.”

Shaw   用力放開Root,站起身子,轉身往門口走去。

“Shaw!”   Root用力地喊她,那語氣很熟悉。

Shaw   停下腳步想想起是什麼那麼似成相似。

“Shaw……”  

Shaw   沒有回頭也沒有繼續往前走,她想起來了,是那時候在證卷所她中槍倒在地板時聽到的那聲聲叫喚一樣,恐懼一樣。

“我那天去了公園。”   Root嚥下水口,緩慢地靠近Shaw,接著扳住她的肩膀逼著

自己和Shaw對視。

“妳在那旋轉玩具那裡,看起來多麼迷失,”   Root回憶起,似乎艱難的連話都

無法說的完整”當下我真的明白,妳總是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但妳知道嗎?   妳如果受傷,妳也會跟別人不一樣,妳會傷得比任何人都重。”

“而我……接下來可能也是凶多吉少。”   Root抿著嘴,嘗試想要用玩笑的口氣說,卻無法好好看著Shaw。

“說完了?”   Shaw   只冷酷的說了問了那麼一句。

“我不想傷害妳,我想保護妳。”

Shaw   銳利的瞪著Root,接著又把頭擺向一邊,揮掉Root搭在她肩上的手,然後越過Root大步離去。

“碰。”門關上了。

Root站在原地,嘆口氣,她走回廚房看著雖然凌亂卻充滿生機的廚房發起呆來。

Root拿起叉子玩著盤子裡的青菜,撈起又放下,就是沒有送入口中。

菜不但都冷掉了,還被她玩得破破爛爛的,看似十分不可口。

“她去哪裡了?”原本真的不想問的,但Root實在沒辦法抵抗自已的”求知慾”

“快把食物吃一吃吧!這可是Sameen特地為妳準備的。”   Machine竟然也學會了顧左右而言他,但Root並不買帳。

“她去了哪裡?”

“……”   Root彷彿聽到了Machine嘆口氣”她去了妳的墓地。”

Root心頭一緊,抓著自己的胸口,壓縮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外傳來聲響。

“開門。”   Shaw粗理粗氣的敲了門道。

Root抹抹臉,強打起精神,半開了門,還不忘風情萬種的靠在門框上對Shaw放電”想我了吧?”   Root甜膩膩的道。

Shaw兩收插在口袋裡,看也不看她,直接把門踹開進入,進門就看到被Root玩得面目全非的食物。

“妳為什麼還沒吃?”   Shaw口氣很嚴峻。

“妳走了人家就沒有食慾了嘛……”   Root委屈的道。

“吃掉。”   Shaw走進冰箱,取出一瓶啤酒,單手打開瓶蓋,然後隨意向射飛鏢般往水槽丟去。

Root乖乖回到她的餐盤前,小口小口的吃了幾口,邊吃還邊偷瞄Shaw的臉色。

Shaw看起來有點灰頭土臉,而且靴子上泥土的痕跡還滿明顯的,果真是去了自己的墓地啊……Root想到這覺得很難受,眼淚竟然就這樣嘩啦啦地掉了下來。

“   What!?”   Shaw顯然徹徹底底被嚇到了,她傾前,Root無聲的哭著,Shaw的丈二金剛模不著頭緒,想了一下,拿開Root的餐盤,儘可能不那麼兇的道”難吃就別吃了。”

Root這下哭得更厲害了,這個笨蛋Sameen,為什麼這麼不解風情卻又讓她覺得貼心得不可思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百轉千迴(GL) 鞠飲
趙苓然 31歲 已婚 寢具公司主管 育有一子一女。葉槐媗 3 ...
百合
女神系列-情雨。絲絲 檸檬雞翼
大學一年級,俞笙的有錢室友程真用金錢誘惑,讓她去幫一位學姐維 ...
百合
【GL】八年以後 秋茶
八年前,我對妳大聲說的「老師,我喜歡妳」八年後,再次遇到了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