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熱鬧,剛走進城裡就看見攤販們吆喝的聲音、食物的香味...奇怪的是每個人穿的都是類似中古世紀的衣服,但共同點都是路上經過的人都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而身旁的阿紫兄也一一的回答。

對於這個從來沒有見過世面的我來說,這裡真的是很吸引我的地方,沒想到走著走著就撞到了人,幸好阿紫兄即時扶住我。

正當我要開口跟被我撞到的人道歉時,面前的人卻搶先我一步「這不是華爾森家的少爺跟小姐嗎?」

聞言,我轉頭看向魂澄,只見一句話也不說的把我拉到身後

「有事?」雖然我在後面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從語調瞬間變冷淡這點來看,他似乎不太開心

面前的男人笑了笑「哎呀,不要這麼冷淡,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是說你幹嘛不讓我看看你身後的女孩呢?」

「不要。」魂澄

呃…阿紫兄,你不爽的點是在哪?

我悄悄的從他身後看剛剛被我撞到的男子,是一個黑髮綠眼看上去很有紳士風範的人,但也只有看上去,他似乎看到我在打量他而對我笑了笑。

「既然沒事我們就先走了,崁德里將軍。」魂澄恭謹的敬禮,轉身牽著靈清拉著我離開

臨走前轉頭發現崁德里將軍一直注視著我,他對我揮手似乎也說了什麼,不過基於聲音太小聽不見,但我的視力挺好的。

「姐姐,我們到家了。」靈清的聲音喚醒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我

一抬頭就看到阿紫兄擔心的臉,低下頭就看見靈清妹妹的興奮的表情,唉…這兩兄妹這麼能這麼對比。

魂澄不只從哪弄來一杯水給我「抱歉,剛剛嚇到了吧?」

喝了水又吃了靈清給我的糖果「還好,只是在思考一些事情,不過剛剛那個崁什麼將軍的是誰?」

「嗯…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妳的房間到了,先換個衣服休息一下,不得不說妳這身衣服在我們這裡很奇怪。」魂澄像是故意的扯開話題,不過我也就這麼被他唬了過去

「什麼奇裝異服啊!這在我們哪可是很普通的。」看了自己身上的白上衣跟黑長褲又看了他身上的貴族衣服

「噗哧,哈哈哈…我懂,我懂,那麻煩妳換上我們這的普通。」魂澄忍著笑意指了床上的衣服,臨走前仍笑個不停

「嘖,真是的,等你看到雙胞胎就知道我們這裡的普通了。」一邊抱怨他嘲笑我一邊穿上床上的衣服

換完衣服的我坐在床邊到處看,發現這個房間真的很大,外面還有獨立的陽臺,還有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全身鏡跟更衣室

「這件衣服真漂亮...」走到鏡子前看了自己的穿著真的嚇到了

淡黃色系的削肩禮服加上胸前有個白色蝴蝶結,轉身一看發現腰部也有一個但比較大的蝴蝶結,唯一的缺點是裙襬太長需要提著裙子才不會摔倒。

叩叩—

「請問是哪位?」聞聲走到門邊

「是我。」

又來了。我翻了一個白眼,雖然對方看不到,但我真的很想說不論這裡還是那裡的人都一樣,你們都以為你們的聲音很好認嗎?

面帶微笑但內心瘋狂咒罵的開了門「請問有什麼事,崁德里將軍。」

「特別的女孩,妳願意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妳,是誰?何德何能讓華爾森家及霍家少爺如此守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