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壞男人

作者
木生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2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567
收藏數 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13

內容簡介

在這樣令人悲泣的世界,能遇見一個這樣的男人,真的就夠了
他為妳上過刀山、下過油鍋、走過寒漠。
最後像一個倦極的獵人,帶著滿身的疲憊,卻滿足的回到妳的身旁。
那樣孤獨、驕傲的像匹狼的男人,他只在妳枕邊,安然睡去
-----------------------------------------------------------------------
「我真的是瘋了才惹上你這個壞男人。」病床旁邊,關芷檬哭的毫無形象。
「是麼?」涼宇琛挑起一邊的嘴角。「可是怎麼辦呢芷檬,這個男人再壞,都是妳的。
-----------------------------------------------------------------------

開到荼蘼花事了 已完結 歡迎閱讀
恢復更新,後續劇情已經理好頭緒

最新章回

第五章 十年夢魘2

公開 2018-01-11 22:45

張開眼睛前,涼宇琛聽見了一個男人低沉重複的低笑聲。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涼宇琛...你終於是我的了...」
他撐起眼皮,天花板是髒紅色的,看不出來材質,大抵是水泥之類的。
竄入鼻腔的是一股混合了玫瑰和消毒水的味道,臭得很詭異。
動了動身子,右手被鐵鍊銬著連接在牆上,渾身也不知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開到荼蘼花事了
校園愛情
治癒系戀人
校園愛情
千年後的童話
看更多

回應(5)

哦哦哦殺手+犯罪心理耶
期待更新哦~
2017-09-07 02: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也不算犯罪心理啦XD
還沒那麼厲害
謝謝玄皊
2017-09-17 15:34 回覆

驚艷!

看到荼靡那邊的回覆所以好奇跑來看別本(因為說是同個世界觀),沒想到一看簡介就好喜歡,於是點開第一章開始看,不過剛開始看到女主反手打暈一個人時我懵了……
因為簡介感覺是柔弱型女主啊啊!沒想到這麼勁爆!一開始就要殺男主!!!

一樣覺得阿生的文風很穩很闊氣,已經很久沒在臺灣看到這種類型的作者了,而且阿生寫作的range應該很廣,期待你挑戰我最喜歡的末世文,異能啥的太讚了XD


最後偷偷表白一下,我已經被男主拉粉了-//-

還有上一篇留言不小心沒複製好QAQ求阿生刪掉QAQQQQ
2017-06-26 17: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書全部都是同個世界觀哈哈 因為我太懶得去想城市的名字還有世界背景了(這方面真的是大大的無法)
我們關關一點也不弱!不弱!不弱!她可是個殺手啊,以及我們阿琛帥氣指數滿檔呢顆顆XD
其實我沒甚麼注意我的文風XDDD 純粹是先做好所有的架構,在一個字一個字順心打出來,可能是因為心態很老(?)所以整體的氣氛就很穩了?
我的資料夾裡面的確有各式各樣的小說,從古代到現代、言情到科幻推理、黑市殺人也有,我的想法是在能力可及的狀況下什麼樣的小說都寫一遍
末世文有點難QQ 對我這種沒有背景組織能力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我找時間會努力的試試(但能不能看就是一個大問題了)
上一個留言已經幫你刪除瞜~~~~
2017-06-27 19:33 回覆

Dear 木生:
你好,我們是回到初衷,專門推薦線上各類型書籍、市售實體書、介紹傑出作者、協助作者宣傳與刊登個人誌出書資訊。
想請問你是否有意願讓我們推薦你的書籍《壞男人》,若可以可否附上書封?
若可以請選擇以下任何方式給予書封
e-mail:pror0819@gmail.com
Line ID:pror0819
臉書

專頁

謝謝您撥冗閱讀
Precious-Original.回到初衷敬上
2017-06-13 12: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7-06-17 20:29 回覆

你好,木生!(憨笑)

其實一直有滑過這本書,但是一直都沒點進(搔頭)。
偶然之下終於點進後,是簡介裡的男主性格讓我果斷地點文的啊!(憨笑)
一開始只想說是混黑的,完全沒想太多,結果原來裡頭還有奇幻元素!?
本來是有些出戲了,不過看著男女主角的互動,瞬間小花朵朵開(不知為什)!
尤其是虎牙!虎牙啊!(不過矯正了⋯⋯是說男主說的那句話,我來回地看了一下#掩面)
現在看到了2-5(讓我留個記號)!先收書!(不然之後感覺會忘記#憨笑)
此刻想了想壞男人這個標題,意外感覺只是女主想把男主當壞人看,有種藉此說服自己別愛上男主的氛圍?(是我的一種感覺)

明日送上珠珠!(憨笑揮手)
2017-03-18 06: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呀蕨惄
謝謝你支持這本書!!真的很感動
這本書是我構思了很久的,一路上打算放棄過超級多次
說到奇幻,這篇其實並不是奇幻,只是做為一點點元素而已,幾乎是一粒芝麻那麼少
本來不打算要放上奇幻,但是因為後續劇情需要我只能放上去了
這本書其實不是非常優秀的作品,還有很多BUG,還是謝謝你支持這本書啦~~
2017-03-25 22:03 回覆

男主角跟我本名有同樣的字(之前還遇到有個情慾小說男主跟我只差姓
(上面不是重點)
自從看了九把刀的殺手後,就很想寫寫看殺手的故事,
這不,不就讓我發現了一本好書?!
期待更新啦!(寫評量中
晚安囉!
2015-10-11 01: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也真的太巧
本來想把一系列全部打完再丟上來,不過真的太喜歡這對冤家,就讓他們先上來了哈哈
後面會有參雜一點點奇幻的成分在,不過非常少,基本上還是會以肉體(?)來打打殺殺拉~~
謝謝喜歡呦晚安
2015-10-11 01:18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