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薦2.《神槍少女》

好看度:★★★★★

畫風:★★★★

內容:★★★★★

內容簡介:

SWA,全稱社會福利公社,名義上是一個福利組織,收養各種遭遇不幸或被遺棄或失去家庭的少女的組織,事實上所擁有的是另外一個面目。

通過改造,將少女的身體換為便與修復且靈活的義體,並將改造後的少女與一位監視官搭配成「兄妹」,執行各種暗殺任務。

等待少女們的,將會是何種命運。

也許只有那杯午後宿舍的紅茶,才有屬於少女的芬芳味道。而平時的她們,就像槍管里飛迸的火藥一樣,在這個冷漠的社會裡,燃燒掉自己本已殘存的生命,迸發出強烈的光輝,擊碎敵人的靈魂。然而那光輝照亮的卻是一個個冷血的,操縱她們的那群屠夫們。

主要人物介紹──

荷莉葉特:

滅門血案的倖存者。個性有如偶爾任性的妹妹,細膩溫婉。因制約而極其崇拜甚至產生戀「兄」情結於輔佐官喬瑟,但不知道輔佐官其實是把對亡妹的感情投射在她身上。

黎各:

原為天生的四肢麻痺殘障患者,十一歲生日時被父母送到公社。因為成為義體而能接觸之前無法體會的生活,但其輔佐官吉安只視其為工具。個性樂天開朗、單純善良,但在命令下能毫不猶豫的殲滅目標。

崔耶拉:

留著雙馬尾的淺褐色皮膚少女,輔佐官:維克托·希榭。在義體中屬於照顧人的大姐類型,此外還是精通多國語言的天才少女。自身很清楚被施予「制約」的情況下會有對輔佐官產生類似愛情、親情的狀況,也因此搞不懂自己對合謝的感情是真是假。

克拉耶絲:

崔耶拉的室友。在輔佐官克勞迪奧·拉帕羅死亡後,公社再次清洗掉她的記憶,讓她來擔任義體開發實驗體的工作(功用類似白老鼠)。在實驗之外的時候,她可以進行許多她想做的活動(藥草種植、樂器演奏、影片欣賞、閱讀……等)。時常戴著前輔佐官送給她的平視眼鏡。

安潔麗卡:

本名為安潔莉娜。因為其父母為領巨額保險金而製造車禍,受瀕死重傷後成為義體的少女,是最初的義體。因初期制約的藥物以及使用量不成熟,而帶來失憶的副作用。仰賴「藥」來控制義體的不適症狀。輔佐官是馬可。

總結——

這是個灰暗且制鬱的故事,請慎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排球少年之戀 抹茶兔
送給各位讀者: 本文為bg 兩天一更 有錯誤 ...
文藝評論
ABO里我称王 蓝田五彩石
只因吐槽abo设定,白羽惨遭穿越。既来之则安之,她索性开始搞 ...
文藝評論
【文豪野犬】小短篇集 A桑
會將一些小短篇或三十題放上來!以乙女全員向為主男神X你系列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