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

經過幾個月的相處,端木央只在這段時間發現了端木離對他特別縱容,不過這也不能算發現,只要是人就能看到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這幾天他倒是為了某一件事感到很鬱悶。

「端木離為什麼外面都在說我是太子陪讀啊!」

一旁的月華淡定的無視了端木央踹門進來和直接稱呼端木離名字的無禮行為,從一開始的怒斥到現在的無視之,反正主子都沒開口,他這個下屬也不能逾矩。

「嗯?你到現在才知道聖旨老早就下來了。」端木離翻了一頁手中的書,用有點驚訝的語氣回道。

「吼你幹嘛去請旨啦!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女人在王府裡面的權力比我母親大,看到我過得好我母親一定會被那個女人遷怒!」

端木央那大病初癒的蒼白的臉因為憤怒而染上一絲緋紅,他怔了一下才回過神來:「不用擔心,齊側妃只要不是笨蛋就會知道意氣用事遷怒在瑞王妃身上。」

「為什麼?」

「那天我又稍微警告過她了,相信她也不想王爺因為他而被御史臺彈劾得到寵妾滅妻的罵名吧。」

端木央偏頭思考了一下,這麼說也對,父親一直對權力很熱衷,如果那女人妨礙到父親對權力的追求,恐怕她自己的地位就不保了。

「啊對了,我跟你說我在外面聽到了很有趣的事……」

想通了以後,端木央興致勃勃跟端木離分享了許多在外面聽到的趣事,而端木離微笑著聽他說話,不時發表一些意見,不過端木央似乎沒有發現為什麼端木離要去求聖旨這個問題就這樣被端木離帶過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一生一世一雙人 長風
短文合集靈感來了就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古代愛情
梨花錦(前世今生 | 1V1高H) 顧晴
渡恩寺山頂上的廟鐘被用力”哐噹”一撞 ...
古代愛情
還君一願 蝶舞花香
四一系列的還君一願就此登場啦~蝶舞的古風文之路還是會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