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同人】風的信仰 一切一切的終結

※※※

站在他面前的背影,是如此的瘦小,穿著白色的異國綠紋袍服和玄色短褲,腳踏黑色及膝長靴。

背影瘦瘦小小的,面對眼前的眾多鬼族是那麼的弱不禁風,可是她的背卻挺的筆直,宛如訓練多時的軍人、隨時出鞘斬殺敵人的劍。

而他,卻只能跪在後頭,全身受制於禁錮之術,感受鮮血從腹部洞口直流和看著少女即將消逝的刺骨冰冷。

「你是我的信仰,是我所追求之人,先前,我立下的誓約,在我的餘生,將以守護你的周全為目標。」

清脆的中性嗓音傳來,在她手上的長型武器隱隱散發白金色的光輝。

「我的生命將為你而逝是必然。」

「所以,你不用難過。」

——所以,他最終還是沒能改變她的固執。

「身為風的護衛,這是我應該做到的。」

老是說著這麼一句話。

少女側過首,一頭淺青色的柔軟短髮隨著暴風飄揚。

彎起了同色的漂亮鳳眼,她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淺淺笑靨。

很美。

「——你們大家,教會了我理解何為笑顏的美好、淚水的苦澀、憤怒的快感,很多很多很多,我很感激。」

「願來生,我還能再次踏入這個校園,還能再次遇見你們,吾友。」

她的身影消失在那片血海之中。

※※※

代替Endless   Wish   提早發了這篇故事唉……

感謝鑑閱!!求指教求留言求珠珠求收藏求愛我!!!(你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白一][架空近代][ABO]只因是你(完結) 叶月玖
新篇粗來啦,是個武俠哦,鏈接在下面^_^一個人,靠什麼來辨認 ...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死神白一]短篇集(古装武侠) 叶月玖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