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夕陽餘暉淡淡地籠罩在公園的小湖上,飽滿的太陽在地平線附近,水平線的盡頭,被染上了獨特的色彩,太陽逐漸向大海靠攏,有著莊嚴的氛圍,準備沉落是一天最後、也是最慎重的儀式。

「咿──拐」老舊生鏽的鞦韆發出聲響,坐在上頭的小男孩心情落寞地看著自己的影子發呆,小小短腿在空中不停地晃動,始終都是嘟著嘴巴,對於某個人的爽約感到失落。

「抱歉。」夢面無表情地吐出這句話,但緊抓著自己衣角的動作卻透露出不安和緊張,艾恆看到了夢的受傷的小手後,不禁心疼起來了。

「怎麼受傷了?」原本還想對夢發點小脾氣,報復一下她讓自己等那麼久,但是看到夢手背上怵目驚心的傷口,他就生氣不起來了。

「‧‧‧‧‧‧」夢垂下頭來,不讓艾恆看到她想哭的表情。

「走!回我家擦藥!」艾恆心裡雖然很氣憤,但還是小心翼翼地抓住夢的

手,深怕自己弄傷夢的手。

「我沒事。」夢輕輕撥開艾恆的手,眼睛始終都不敢看向艾恆。

「夢為什麼都不反擊呢?」聽到艾恆的發問,夢抬頭一看,就看到艾恆的眼眶打轉著眼淚。艾恆不懂夢明明有能力,卻乖乖地任她的表哥、表弟欺負,讓他感到心疼也相當生氣,每一次發生了類似的事件,夢總是不吭一聲,就算逼問她,也總是沉默,一句話也不透露。

「‧‧‧‧‧‧」夢別開了艾恆那質問的眼神。不能夠對艾恆說出自己的委屈,夢感到難以言喻的挫敗,在家中只能夠忍氣吞聲、苟且偷生地活過每一天,

心中雖然希望能夠和艾恆訴苦,但現實中並不這麼允許,如果恣意妄為帝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動的話,那麼她最好的朋友就會‧‧‧‧‧‧!有這個糟糕想法的夢緊閉雙眼,雙手也不知覺地攅緊。

「夢‧‧‧‧‧‧」艾恆一臉擔心地看著夢,感到相當無助,不知道該怎麼幫夢才好,兩人之間陷入了難以打破的沉默。

「咕嚕──」在兩人都陷入沉默的時候,夢的肚子發出了巨響。

「噗哈哈哈哈!」原本還愁眉苦臉的艾恆馬上噴笑出來,讓夢相當尷尬。

「‧‧‧‧‧‧」

「走、走吧!我媽媽今天煮了很多夢喜歡的菜喔!我們趕快過去吧!」

這時被夢一直盯著看的艾恆才停止笑聲,很自然地牽起夢的手。

兩道嬌小的影子在夕陽下走著,夢看著兩人牽著小手,臉上有著明顯的微笑。

      『我絕對、絕對不會讓艾恆死掉的。』夢在心裡這麼發誓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四 歸心 璟雲
因一場意外,篁肆和蒼琰逼不得已接受龍族的據說善意的委託來到矮 ...
奇幻
一根羽毛也能展翅飛翔嗎? Amaha
或許我一點力量算不上什麼可能也幫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不試試看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