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實體書試閱)

作者
利牧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影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619
收藏數 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71

內容簡介

實體書已出,這是試閱,預計貼滿三萬字
還在考慮是否購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送書籤活動將會在明天公布(填問券贈送決戰星勢力精美書籤,一套十張)

購買實體書請由此去:

單書版:《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
金石堂│http://goo.gl/MGKSx7
博客來│http://goo.gl/TYn0mL


套書簽名版:《決戰星勢力套書》
含:下一站向陽、風雲起之王不見王、頂尖告白、我與演藝圈王子的最惡戀曲、作繪者聯合簽名板


★限量套書,內附36x25cm超豪華大簽名板,有四位作者及人氣插畫家Leila的親筆簽名!
金石堂:http://goo.gl/c4tsqJ
博客來:http://goo.gl/iTkoKV


利牧星個人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limustar
一個閒聊創作感想、遊戲心得、生活瑣事的地方
新書上市,將不定期舉辦贈獎活動
歡迎來按個讚!



小說內容簡介:

謝其苓,一個乖乖牌的普通少女,個性開朗,做事認真,成績優秀,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學生,轉入以培養明星著稱的明星學園,進入戲劇科的創作組,目標是未來想要當一個劇作家,對於知名的劇作家季子衡十分崇拜,知道他在明星學園擔任講師,便想進辦法的從普通高中轉過來。

嚮往成為劇作家的她轉學進入明星學園後,意外地在不太愉快的孽緣之下,認識了偶像歌手歐陽睿,甚至撞見了他與地下樂團的其它成員爭吵場面,快要大打出手之際,謝其苓出手抓住歐陽睿就逃跑,就此意外地捲入地下樂團戰爭,變成樂團的雙主唱之一。

謝其苓完全不想攪和其中,偏偏歐陽睿抓著她的把柄,一個「疑似兩人在交往」的緋聞讓謝其苓騎虎難下,只能乖乖在樂團裡面唱歌。

同時間,歐陽睿的競爭對手言唯曦,也因為社團關係,跟謝其苓成為好友,形成若有似無的三角關係。跟著樂團成員,一起為了高中校園最負盛名的金音獎努力,漸漸感受到音樂的魔力,最終贏得比賽,踏上明星之路的起點。

最新章回

11 不等邊的三角習題

公開 2015-08-25 12:30


在樂團前面,言唯曦直接秀了一手即興創作,連續彈奏了幾種不同的曲風,跟樂團成員討論樂團想要塑造的新風格。
溝通結束時,夜幕已經低垂,言唯曦直接開口說要送謝其苓回家,風度翩翩的模樣,讓人很難對他說不。
團員們說還要留下來練習,言唯曦跟謝其苓先行告別,團員們用別有意味的眼神將兩人送出門。
「你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影視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