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isode 01. 絕色少年

「韓雪歌,等一下!」

韓雪歌聽到有人叫他,冷著臉停下了腳步,轉回身看到來人,臉色才稍微放緩了一些,對來人點點頭,客氣地喚了聲:「林學長。」

「這是昨天上課的筆記,你生病沒來學校,我讓人幫你抄了一份。」林鴻宇笑著將一疊資料遞過來,關心地問道:「你感冒好了嗎?如果還是不舒服,我讓保健老師幫你寫假條,你回家好好休息。」

「不用,我好了。」韓雪歌接過筆記,也不問為什麼高三的林鴻宇會知道高二的他請病假的事,而且他不相信身為學生會長的林鴻宇會不知道他請病假是幌子,蹺課才是真相。

不過,無論如何,林鴻宇的好意他還是接著了,畢竟林鴻宇從他入學以來一直很照顧他,更是少數不會對他「另眼相看」的人之一。

頂著一張回頭率百分百的絕色容貌,是個男人都不可能對他無動於衷,更別說是處於青春期的毛頭小子們,所以,韓雪歌一入學,就把校花學姊擠下了寶座,造成了極大的轟動。

韓雪歌的美,不是嬌花照月、弱柳扶風的柔媚婉約之美,而是精緻無瑕,明豔中透著幾分少年青澀的雌雄莫辨之美。

美得很張揚,美得讓人無法不心猿意馬,小鹿亂撞。

於是,有人心動,然後就立刻行動了。

韓雪歌在剛開學的第三天,就被三個所謂的「壞學生」堵在廁所裡,先是一番言語調戲,接著想毛手毛腳。只是,其中一人的毛手還沒伸過去,便被韓雪歌突然飛起的一腳踹到牆壁上。又趁著對方的兩名同夥還沒回神,幾個拳頭揍得對方連膽汁都要吐出來了。

那突如其來的狠勁,讓兩名同夥看得心驚膽顫,連忙腳底抹油溜了。

之後陸續發生了幾次類似的事件,韓雪歌的狠辣名聲很快伴隨著他的美貌傳聞輾轉流傳開來。

沒有人想得到韓雪歌這朵嬌花,實際上會是一朵毒花,誰嗑誰殘。

而韓雪歌這麼「表裡不一」,卻是被逼出來的,誰叫他天生有一張「禍國殃民」的妖孽面孔,以致於小時候從他開始有男女意識之後,就對周遭男生對他的愛慕和驚豔目光十分抗拒,甚至在有人摸上他的臉時,直接跳起來和對方幹架。

幹完一架,回家立刻跟父親說要去學跆拳道。

韓父哪裡肯讓寵溺的小兒子受苦,怎麼也不答應,奈何被寵得我行我素的韓雪歌,不顧父親的反對,逕自往跆拳道館跑。

結果,跑著跑著,韓雪歌這朵毒花變得更凶殘了,連性子也變得又嗆又辣。

尤其是升上國中、高中就讀之後,面對一群正在發情,無時無刻不對他眼冒青光的小狼狗們,韓雪歌更是光明正大地用武力鎮壓。

韓雪歌的跆拳道師父非常無奈,他的這個小徒弟一點都沒學到跆拳道「忍耐」、「克己」的精神,卻把奮戰到最後的「百折不屈」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過,韓雪歌再凶殘,只要頂著那張傾國傾城的臉,就有不少被下半身支配的小狼狗前仆後繼,妄想去攀折這朵高嶺毒花,至於下場當然是輕則鼻青臉腫,重則差點斷子絕孫。

而在眾多小狼狗當中,學生會長林鴻宇算是正常的人種,起碼當著韓雪歌的面,從來不會露出垂涎的表情,總是和顏悅色,甚至幫他解圍了幾次。

因此,韓雪歌面對林鴻宇的時候,比面對其他人來得溫和兩分,當然,也就只有兩分而已。所以,在拿過對方遞來的筆記之後,他就招呼也不打,直接轉身走人了。

「真沒禮貌,以為家裡有幾個臭錢就了不起嗎?」跟在林鴻宇身邊的女學生,不滿地皺起眉頭道:「會長,以後你別理他了,你幫他那麼多次,也沒見他對你笑過一次,你何必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林鴻宇朝韓雪歌遠去的背影看了好一會兒,什麼話也沒說,調頭往學生會的辦公室走去。

女學生跺了跺腳,連忙跟了上去。

韓雪歌哪裡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管上課鈴聲響起,自顧自地往校園某個偏僻的角落走。前幾天他無意間發現了翻牆出去比較不容易被抓現形的地方,今天正好派上用場。

只是快要走到那裡時,他忽然放慢了腳步,最後停下。

下一秒,已經有五個獐頭鼠目、流裡流氣的男學生圍了過來。

「嘖嘖嘖,這不是我們的韓大美女嗎?」

「美女想去哪裡?要不要咱們哥幾個送送妳?」

「美女不會是想蹺課吧?」

「靠!韓大校花怎麼可能做這種事?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爛嗎?」

……

韓雪歌冷眼看著幾人一搭一唱,始終不發一語。

這種情形他已經見怪不怪了,甚至其中幾人還有些眼熟,顯然是曾經「調戲」過他的人,現在應該是找了幫手想來「復仇」了。

過了大半天,幾名男學生見韓雪歌一直不說話,還用像在看跳樑小丑般的嘲諷眼神盯著他們,就忍不住都收起了戲謔,現出猥瑣的表情來。

領頭的人獰笑道:「賤貨,乖乖過來讓老子爽幾把,老子痛快了,說不定會讓兄弟們好好操你,叫你嘗嘗大屌的滋味!」

對於對方的汙言穢語,韓雪歌的回答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旋身飛踢。

對方似是早有準備,低頭避過,其他幾人立刻一湧而上,展開了一場混戰。

有跆拳道底子的韓雪歌再厲害,以一敵五還是太勉強了。雖然一開始先發制人,占了上風,但對手幾個也不是弱雞,更別說是有備而來,當下很快扭轉形勢,把韓雪歌逼到了牆角。

韓雪歌背倚著圍牆,捂著剛才混戰中被踢到的腹部右下方,微微喘著氣。

「賤貨!」領頭的男學生啐了一口血出來,「操你媽的小賤人!」

「想操我媽,你還不夠格!」韓雪歌一邊喘氣一邊冷笑。

領頭的男學生伸手想抓他,頭頂忽然像是有烏雲籠罩,暗了下來。

幾人齊齊抬頭看去,只見不知何時,圍牆上出現了一個魁梧的人影。

由於是逆光,所以看不清來人的模樣。

「小少爺,你又不乖了。」

來人淡淡地說完,俐落地跳下牆頭,落地輕巧無聲,可那隱隱散發的氣勢,讓人不由得暗暗驚心,幾個男學生都變了臉色,唯獨韓雪歌連眼皮都沒掀半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反轉的奧賽羅 Riman
《Reversal Othello》  O, beware, ...
耽美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白狐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上)》於2021年1月5 日由城邦原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