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 3

Chapter   1   -   3

        「請學生會核心成員現在立刻到辦公大樓集合。」

          下課鐘聲才剛響起,陳翊那冷漠的聲音便透過廣播傳了出來。

          伊倩失望的垂了眸,見狀葉嵐忍不住大笑了起來。「自己去中庭逛逛啦,搞不好還會艷遇噢!」她俏皮的眨了眨眼。

          剛好經過窗外的徐杰辰被這個完全不一樣的葉嵐電了一下,而也剛好也看到他的葉嵐臉部表情僵硬了好一會兒,瞬間又恢復成冰山美人的形象。「走吧!」她說,笑著跟伊倩道別後,便和徐杰辰並肩離開。

          6人圍著一個橡木材質的會議桌坐下。陳翊站了起來說:「在開始今天的會議內容前,這裡應該還有人互相不認識,不如大家先自我介紹一下?」見眾人不反對。他便開口「我是陳翊,陳氏集團掌權人。」會長一貫冷冷的說道。

        「葉嵐,Victory集團第二順位接班人。」副會長微笑的接著,便點頭朝徐杰辰示意到。

        「大家好,我是徐杰辰,目前正在修大學的外交課程,很榮幸可以接下這個位置。」外交組組長站起身微微一鞠躬。

        「我是徐曄,目前正在和父親學習商管方面的技能,很高興認識大家。」財政組組長平易近人的一個個向大家握手。

          一個笑的頗輕浮的金髮男子跳起來,誇張的擺了個很風騷的姿勢,「夏宇華,有始以來最帥的活動組組長。」聞言,葉嵐挑了挑眉,會長則非常不給面子的挖了挖耳朵。

        「陳楓。」環境組組長同樣冷冷的說,和某人似乎有頗微妙的相似感。「我妹妹。」陳翊接著說完。

          等大家都自我介紹完畢後,陳翊直直站起身。「大家應該都知道接下來是學生會成員的普選,我希望每一組最多只招收十名成員,普選將在兩天後舉行,夏宇華,時間公布和場地安排就全權交給你處理。」「好!」「各組組長可以自行決定要用面試還是推薦函的形式。另外,各組會議室、辦公室和休息室以一層樓為單位,每一組可以隨意登記一層樓作為辦公處,門外已經掛好名牌,也可以使用其作為普選會場。」眾人點頭同意。

        「很好,辦公室處將在明天分發完畢,我希望後天普選前大家可以進入狀況,散會。」

        「一起去吃個飯?」剛收拾好東西要離開的葉嵐被攔了下來。她眯起眼睛打量眼前的男子,「我晚上沒課。」她終於答道。

        「我也是!」徐杰辰開心地說,「一小時後大門口見?」她微微頷首,目送他開心的背影離去,葉嵐忍不住甜甜一笑,倏地她愣住了,忍不住收起了笑容、又換回一貫冰冷的表情。

          但似乎已經有那麼一粒溫柔地種子悄然在她心中萌生了芽。

          身穿PRADA最新出款近千萬的淡藍色女裝系列,腰部貼身設計襯出葉嵐完美的身材,不到膝蓋的短裙,露出一雙白皙的長腿,十分引人遐想。

          徐杰辰驚訝的張了張嘴,耳根子開始發紅,活像情竇初開少女的青澀模樣。

          葉嵐噗哧了一聲,「小心蚊子飛進嘴巴,」她逗趣的說。徐杰辰這才發現自己失態的咳了幾聲。「吃什麼?」葉嵐問。「秘密。」徐杰辰神秘地笑了笑,十分紳士地接過葉嵐手中的包包、並將她護在左側,離開。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