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遇】-4

「小櫻!」他又叫了一次,我回過神——是閻奕帆?!

他快步朝我走過來,臉上盡是喜悅的神情,他的笑容在陽光下更是燦爛,不光是旁人,連我也被他的笑容所吸引,從小時候就是,也許這就是專屬於他微笑的魔法吧!

「你怎麼在這?」我對著跑過來的他問。

「當然是為了要跟剛見面的老朋友一起去吃頓飯聊個天敘一下舊而特地在這人潮眾多的校門口等您啊~」他臉不紅氣不喘地一口氣講完,看來他跟梁依晴擁有同樣的特異功能,奇怪?一次講那麼多話都不嫌累啊,真是!我聽了都累了。

「喔」我回了一個字,多精簡啊我!

「就這樣?!」他哭喪的看著我「至少表示意見吧!」他期待的看著我。

拜託!你這樣我還能說不嗎?而且居然故意選在這該死的校門口,難道你不知道你有多引人注目嗎?我看我明天完蛋了,跟他這樣一聊完,那些八卦女又不知道要怎樣開始發揮過度的想像力。

我忿忿得看著他,他依舊是那個表情,唉~算了,我放棄。

「好啦不過最晚九點喔。」經過一番思考後我回答。

「呀逼!好喔,我一定會『準時』送公主大人回家的!」他故意強調後面兩個字,看來他還記得,這也表示他沒有忘記,忘記過去的那個我……

「吶吶!不要又失神去了,你真的很喜歡發呆誒。」他在我眼前揮了揮,喚起思考模式的我。

「我哪是在發呆,是在想事情~想事情好嗎!」我反駁他的話。

「好啦好啦!別再想了,小心頭髮變白。」他揉了揉我的捲髮「我可不希望看到妳少年白啊!」

「拜託~我是女的好嗎!」我翻了個白眼。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就是少女白囉~」他竊笑。

「幼稚。」我不理他,甩著我的秀髮轉頭就走。

「欸欸!妳要去哪啊?」他跟上我,切!怪我腿不夠長。

「吃飯啊,廢話!」我故意不看他的眼睛。

「那妳要去哪吃?」他問。

我想了一下「麥當當。」

他臉上立即三條線「真是的!受不了~哪有人跟朋友聚餐去麥當當的啦!又吵又不營養。」他拉住我的手「帶你去個好地方!」接著二話不說直接帶我上了台公車。

「欸!你要帶我去哪裡啊!」我穩住差點碟狗吃屎的身子,問道。

「去了就知道囉~」他故作神秘。

「到了。」

眼前是一家小店家,店名是「博野」,店面偏向日本風,應該是家日本料理。

他先一步幫我打開了門,不出我所料,是間拉麵店,店內的擺設很溫馨,是個我會喜歡的地方。

「真是太好了!那邊就有位子,平常可沒那麼好等呢!」他拉我坐下來,順手拿起菜單「這裏的麵很好吃,我知道你不喜歡吃辣,推薦這裡的招牌博野炸雞拉麵,炸雞是去骨的,妳一定會喜歡,還有這裡的炸豆腐也很好吃!」他一坐下來就開始幫忙推薦菜色,看來應該是來過不少次了。

「我都好,就你點的那幾樣吧!多少?」我準備掏出錢包。

「不用!今天我好人好事代表就『好心』的請客一次吧!就當久別重逢的第一份禮物。」他阻止我掏錢包後說道。

「哦~這麼好?那我就敬謝不如從命吧!」我微笑的看著他。

他也笑了笑,接著就起身去櫃檯點菜。

我看著他離去的身影,身形變高大了、聲音變低沉了、個性也變的沉穩些,已不再是當年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天真小男孩,唯一不變的,應該就是那專屬於他的魔法微笑了吧!那個引人共鳴的奇妙微笑,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現在想想,原來我也都一直沒忘記,應該是……忘不了!那些過去像刀一般狠狠劃過我的身軀,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出現在我眼前,想忘也忘不了,看來我永遠都無法走出來吧!我自嘲地笑了笑。

「笑什麼呢?」他拉起我眼前的椅子坐了下來後問。

「沒什麼。」我斂起笑容喝了口水,收起剛剛突如其來的情緒。

「是嗎?看來你今天的心情不錯喔~」是啊!因為今天遇見了你。

「對啊!因為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重逢啦!」我誠實地回答心理的想法。

「真的?!這讓我有些受寵若驚啊」他對我渣了一下眼,很故意齁~

「嗯哼。」我簡短地回答了他的問題,伸手攪拌杯中的冰塊,發出碰撞玻璃的聲響。

他沒繼續搭話,我感覺得到她的視線「怎麼了?」我抬頭對上了他的眼。

她依舊看著我「琴櫻。」他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重新看向他,他不似剛剛總帶點玩笑,而是非常專注的看向我,有種不容反抗的態度。

「告訴我……我不在妳身邊之後過得如何吧!」最後,他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