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餐館風波

〈羅維亞鎮的某個餐館裡〉

「那個,團長...啊不是不是     婪...」奈良之所以會改口是因為,婪非常討厭團員叫她團長,她覺得同伴間不用那麼嚴謹,親密點又沒差。嘛,婪也是個害怕孤單   寂寞   冷的小女孩...吧。奈良一開始不知道,所以一直團長   團長的叫,到最後婪就好好的『照顧』她一下了。

「幹嘛。」婪淡淡地講,此時此刻她只想睡覺。昨天到處都有人在追殺他們,殺人跟逃跑可是很累得好嘛!她不懂奈良為甚麼可以這麼有精神,可能她老了吧,她也都1000多歲了好嗎,嘛雖然外表只有十多歲,體力也多到爆,但是要是一個禮拜都不睡,她可是會暴走的,連團員都不想遇到她這個樣子...

「我只是想問《貪婪》的其他成員呢?」

「嘛   反正死不了,到處打聽一下就好了。哈─越來越想睡了走吧找個地方睡覺。」婪邊打哈欠邊說

婪把錢放在桌上,正想離開時,有一名男子擋住他們的去路,婪一眼就認出他,是執行者諾迪。

諾迪是格鬥界的冠軍,是執行者的六級兵

「喲,好久不見了。自從上一次戰敗後有變強嗎?」婪的話裡充滿了濃濃的挑釁,是人都會生氣,當然他也不例外...

可見他都面紅耳赤,看來是不想想起來吧

十年前婪就跟他對戰過了,婪大獲全勝,一點傷都沒有。

「少廢話!最好不要小看我,我已經不是十年前那丟人現眼的人了。妳覺悟吧初悠   婪!」

話才剛下,諾迪衝了過來,用非常快的速度圍繞著婪轉。

「混亂空間」諾迪剛講完,一把刀子就刺向婪。

「又是這招。」婪輕鬆地閃過,邊說邊抓住還在跑的迪諾,並且掐住他的的脖子。

「為...為什麼妳...咳...妳知道我在哪裡,什麼時候攻擊...」婪不屑的說

「簡單,這招我6歲的時候就會了,而且你跑得好慢,還有用這招的時候是不可以出聲的。」

※混亂空間:以音速的速度圍繞敵人,讓敵人以為有好幾個你,藉機殺人。

婪一說完便把諾迪的脖子扭斷,鮮血四濺,所有餐館裡的客人都看傻眼。過了15秒後,有個女孩子尖叫,其他人才回過神,並且尖叫逃跑。

奈良也在其他人的尖叫聲中回神,她也才意識到自己的同伴被殺。不過她也只能忍耐,任務第一。

不過這也讓她意識到,婪...真的很強!

「婪,妳真的好強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執行者殺死!」

「這位小姐,這個人只是6級兵,很弱的好嗎。」婪擺擺手,走出了餐館,奈良也跟著走了出去。

〈晚上〉

奈良用通訊器連接了藍王俊者。

「報告總指揮官,諾迪在中午的時候被婪殺了。戰鬥得時候,還看不起人。」

「嗯,我知道了,我會派另一個人去。」

「請恕屬下失禮,請問那個人是?」奈良疑惑的問

「木下   龍也...」

「您...您說真的嗎?」奈良驚恐地問著

「我是不會說謊的,就這樣了,以後還有什麼情況再通報我。」通訊結束了。但是奈良的身體還是不停地顫抖

明天看來也會是一個血腥的一天

※執行者分為六級,一級是最厲害的,六級則是執行者裡最弱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穿越到自己寫的書裡頭 亞爾斯特
我作為一名作者,理所當然地寫小說就是我的飯碗也是我的興趣。本 ...
玄幻
詭點 蔡芸
輪迴過境室。​​​​​蔡宇恩是一個迷糊的小小神界實習生,「現 ...
玄幻
寻欢 一壶清酒
文文已搬到po18啦,小可爱们移步:http://www.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