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别亭

作者
定倫居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0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当死亡后會去邊。當然六道輪迥,在進入死亡。會是最后一刻。在这最后一刻。雖然囘光反照。但以進入了陰界瞖院。人間瞖院分有两大类。中西医院。各地不同。亦分有公营。私营。亦各地不同。可是陰間亦有醫院。分有两處殮房。殯儀亦有公共和私家。各地不同。当然公是政府。私是私人以隂間瞖院公私。子得三處。分有公共殮房和瞖院殮房和殯儀館殮房。这些殮房。除了给陰間看病。亦接收陽間寿终正寝的朋友。子于陰間醫生護土。曾有人說學似人間。縂之各有各說。入了陰界瞖院。就正是踏入死亡。亦即是進入陰間。做了陰間朋友。

最新章回

7749

公開 2015-03-14 23:07

男友放完又出去食飯。但今次没约了爱爱。因為他記不起爱爱。不過他约了因工事没到醫院接爱爱。爱爱姊妹爱茵。两者都不纪得有爱爱。這朋友。子于爱爱她和姊妹在殮房舒舒服服做。一俱俱男屍…自由出入。可是她們同這姊妹或男友。有缘是不會同两者聚會。因此男友和這位姊妹就算经過她們。亦不應得她們。一天晚又来了。由于又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半身魔像
都會愛情
九尾狐
都會愛情
七姊妹
都會愛情
表哥的遺言
看更多

回應(3)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19-05-06 2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8-09-02 21: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2015-03-13 11: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