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0題挑戰:親吻-襲捲一切的強勢親吻 (下)

30題挑戰:親吻-襲捲一切的強勢親吻   (下)

原創耽美短文

H有,不能接受者請離

受:高予竹

攻:徐允成

細碎的聲音全被收在對方的唇舌裡,高予竹從未被人如此強勢的吻著。

之前與前男友親熱時,對方彷彿跟男性接吻存有障礙,總是淺嚐而止的輕輕帶過。

徐允成卻是幾乎要嚐遍他唇內的每一滴甘甜,火熱的纏捲他的舌,襲捲一切的強勢親吻,直到放開吻之前,他險些以為自己會窒息在前所未有的親吻裡。

儘管還給他呼息的空間,徐允成仍緊擁著他,溫熱的手掌滑入衣內,撫摸他略瘦的後背。

高予竹:「………阿成哥,你真的喝醉了嗎?」

徐允成:「嗯?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啊?小豬。」

高予竹:「我、我沒有阿……」

徐允成:「但你好像不喜歡我這麼黏你,雖然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高予竹:「我只是……不太習慣被人這麼熱情對待。」

徐允成:「如果我是你喜歡的類型就好了。」

黏黏糊糊的聲音,撒嬌似的賴在他身上,與方才充滿自信的語氣截然不同,此時只有不安與無助。

那令正在推阻他的高予竹不由得收起力道。

還未確定對徐允成的感情是如何之前,就這麼接受擁吻實在不符合他的作風,然而他卻沒法推開示出真心話的男人。

他聯想到自己對前男友投入如此多的感情,卻始終沒有得到回報,因此他實在無法推開有著同樣心情的徐允成。

除此之外還有更深入的一點,他對徐允成,倒也沒有他外在表現的那樣冷漠。

高予竹帶著遲疑的接受擁抱,沒有多餘的時間能讓高予竹猶豫,徐允成已經扯開他的襯衫,用濕熱的舌逗弄他胸前的蓓蕾。

「嗯……阿、別舔那……」

儘管兩人曾經一夜情,但當時是酒醉之下的意亂情迷,醒後幾乎沒有當時的記憶。

加上高予竹平時是寧願買道具由自己DIY,也不想找不喜歡的對象發洩性慾。

因此他與徐允成根本沒有在清醒狀態下有過親密行為,也就從未體會他舌頭挑逗的技巧,光是來回的咬咬舔舔就讓他腰身酥軟。

那晚徐允成也是這樣親吻撫摸他的嗎?

「停、停下、你會害我……有感覺的……阿成哥……」

高予竹開始慌了,下半身明顯感覺已經被胸前的逗弄挑出反應,不中用的臣服在舒服的舔吻之中。

細碎的抗拒聲從壓抑漸漸變成愉悅的呻吟,高予竹真害怕再這麼繼續會失去自我,卻無法欺騙自己的,他喜歡徐允成愛撫他的方式。

為什麼徐允成總是能給他以前渴望想與前男友共享的感覺呢?

「我喜歡你,小豬……好喜歡喔……」

熱烈的吻、火辣的告白,徹底撞擊他的心,讓他不由得違背理智的,從抗拒變成迎接。

徐允成將他壓在沙發上,吻著他平坦的小腹,舌尖逗弄了下肚臍後,便緩緩下移。

寬大的手掌撫摸他的大腿,像對待藝術品般的細心與體貼。

他在腹部及大腿內側留下不少吻痕,接著親吻私密處黑叢下的玉球,輕輕含住,引起高予竹渾身一顫。

「別……嗯啊……啊……」

那裡還從未被人親舔過,靈活的長舌熟練的挑撥、吮吸,舒服得令高予竹不由得挺起身子,歡愉的呻吟。

高予竹的前男友始終不肯碰他的身體,即便在氣氛良好下性致高漲,一碰到他的男性器官就整個軟了下去。

事實上,學長原本是異性戀,當初是基於報答的心情才同意與他交往。

他以為他能靠無微不至的照顧來打動對方,即使早聽人勸說學長與某一位女子同時在交往,他仍然毅然決然的寧願學長劈腿,也不希望對方提分手,

天真如他,作賤自己的結果,不只是被女方指為放蕩噁心的變態,還被學長如棄敝屣般的扔掉了。

想起那些過往,高予竹的心臟忽然一陣痛,對比之下,徐允成對他的愛撫與親吻宛如瀕死於沙漠之前找到的綠洲,讓他感傷得泛起了淚光。

在對方舌技愛撫之下,他彷彿在溺水前抱住了浮木,腦海裡學長的影像漸漸模糊,逐漸化成了一片空白,最後只剩下徐允成給予他的感官刺激。

這一晚他沒有醉,卻彷彿酒後般,貪醉於極致的快感裡。

徐允成的吻移到他的菁身,在分身的小孔上逗弄舔舐,須臾將他的分身含住,唇舌的濕熱逼得高予竹顫抖不已。「啊啊……」

骨節分明的指頭撥弄著後方的蜜口,溫柔的先緩緩插入一指,高予竹禁不住弓起身子,隨著指頭的攪弄而喘息,目光越漸迷離。

他已然無法去思考:『與還未交往的徐允成做愛』會打破他平時規律的這件事。

伏在他身上的徐允成呼吸漸次變重,肌膚磨擦出熾熱,訴說著渴望進入他的身體。

「小豬……」每一聲都飽含著對他的渴望。

炙熱的呼息包裹著他的分身,將他逼到極限,感覺到菁身在長舌的挑逗下已難以壓抑,高予竹高吟一聲,片刻如觸電般,他體驗到被男人口交到高潮的強烈刺激。

從未體驗過被人伺候到射出體液的滋味,高予竹的身子抖一陣,有些攤軟,直到目光留意到徐允成的唇邊及臉上都沾染上他的體液,他臉頰一熱,連忙幫忙擦拭。「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

這是他第一次對人顏射,即使是平時情緒不過多的高予竹也無法保持鎮定。

擦拭到一半,片刻被徐允成握住,徐允成朝他微笑,吻住了他的指頭、手掌以及手腕,再吻住他驚訝的唇。

「唔……」

從雙唇的接觸,他吻到了自己的精液,心慌意亂得不知如何是好,同時間他感覺到後穴被進入了第三根指頭。

明白再繼續恐怕免不了性愛,高予竹遲疑的看向男人。「阿成哥……你真的想做嗎?」

徐允成因為酒醉,一時間沒能對話,但總是對他的溫柔微笑仍是暖暖的掛在臉上,幫忙他後穴適應的動作也沒停下。

徐允成極具技巧的按著他的前列腺,刺激的感覺自下身蔓延至全身,彷彿連靈魂也被灼燒,慾望的本能在體內叫囂,讓他忘我的再度呻吟。「啊……」

「小豬……」徐允成吻住他的耳垂,低聲。「我想要……」

高予竹聞言一顫,其實他也被生理慾望催擾得難以按耐,這回猶豫不過三秒,他攬住男人寬闊的肩膀。

「……做吧……」

打破了他只願意與交往對象做愛的堅持,平時的他絕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除了家人以外,他在任何人面前,包括前男友,都只讓人見到他守序的良好習慣,徐允成卻已經體驗過兩次脫離秩序的他。

當下的高予竹深刻感受一件事,他真心希望能與徐允成再更進一步的接觸,渴望徐允成再更深入他體內。

得到了允許,徐允成將早已火熱硬挺的分身頂住了蜜口,他靠在耳旁,飽含著溺愛的語氣。「小豬……你好可愛……」

高予竹無奈一笑。「不要對一個大男人說可愛阿」

隨即性器長驅直入,儘管已先由指頭做了適應,高予竹仍禁不住吃疼的抽了一口氣。

疼痛大概只維持十秒,之後抽插之間逐漸轉為舒感,他本能的挺起腰身,迎接如浪潮般的性愛快感。

隨著外頭鞭炮聲以及煙火聲的此起彼落,他沉醉於徐允成在他體內充滿愛意的抽送,一回接著一回,直到徐允成將他的愛液射入體內。

翌日一早,農曆初一的早晨有些陰雨,徐允成抱著棉被持續賴床,約九點半時才捨不得的睜開眼。

他夢見與高予竹纏綿一晚的美夢,人說每年的初夢相當重要,暗示著一年的運勢,看來他追求高予竹相當有望。

他抓了抓頭的坐起身,房內擺致相當整齊,連書櫃裡的書也根據類別與高度一一排列,這裡並非自己的臥房,而是高予竹的。

發現自己只身著一件四角褲,猛然往旁查看,床的一旁空無一人,連餘溫也沒有,讓誤以為又享受一夜的他有些失望。

「昨晚是什麼時到他房間睡的啊?」他納悶著,自言自語的走出房,房間主人正在客廳裡邊吃早餐邊看新聞。

徐允成無聲無息的坐到一旁,讓專注於電視螢幕的高予竹嚇得差點打翻牛奶,並且很明顯的臉頰立即染上紅暈。

這讓徐允成有些錯愕,忽然想起自己身著四角褲,一頭凌亂的鳥巢頭,他不好意思的咧咧一笑。「抱歉喔……不過我這次沒有裸體,至少有穿內褲。」

高予竹忍不住白了一眼,清了清喉嚨後重新坐定。「我已經幫你把新的牙刷跟毛巾都放在浴室裡了。」

語畢繼續吃自己的早餐,不再看向徐允成,讓徐允成有些傷心。

昨晚夢裡的小豬分明很熱情的與他歡愉交合,現實真是殘酷。

徐允成:「小豬,你在夢裡明明對我很熱情的。」

高予竹一愣,謹慎問道;「……什麼夢?」

徐允成:「我昨天夢到跟你纏綿一夜阿……唉……算了,遲早會實現的吧。」徐允成爽朗一笑,傾身朝高予竹的額頭給予一吻。「早安,剛才忘記給了。」頓陣,再道:「我昨天是不是喝醉了?完全不記得何時到你床上的。」

這串話讓高予竹原先紅潤的臉頰頓時轉白。

高予竹:「阿成哥,昨天晚上的事,你還記得多少?」

徐允成:「昨天?……唔,我挑了瓶看起來很高檔的酒,跟你乾杯,然後……然後……果然我在那真的之後醉了對吧!?」

看來徐允成已經把昨晚的翻雲覆雨忘得一乾二淨。

昨晚做完之後,徐允成抱著他陷入昏睡,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他清理乾淨,才拖到床上讓他討個好眠,但這人竟然一個記憶也沒留下!

最令高予竹介意的,是徐允成把昨晚的事當成了一場夢!

高予竹板起臉色。「這樣阿……我知道了。」

徐允成對他的態度感到不解,早就習慣自己一頭熱的纏著高予竹,然而現下異常冷漠的態度令徐允成相當不安。

徐允成:「我該不會昨天做了什麼吧?……比如吐了一地之類?」

他的問話讓高予竹渾身一僵,氣氛變得更尷尬,徐允成連動也不敢動,就怕惹喜歡的人生氣。

好一陣子後高予竹才深吸一氣,沒有詳細解釋,他恢復冷靜的說著:「其實沒發生什麼事,你醉了後馬上就睡著了,我才扶你到床上睡的,請快點去盥洗吧。」

徐允成即使最近才與高予竹在現實中往來,他可是很有自信能分辨對方的喜怒哀樂,絕對隱瞞著什麼。

但高予竹冷冷吃著早餐的模樣說明了:讓我一個人安靜的看電視吧!

他本還想細問下去的,只能先緩一緩。

徐允成:「那我去盥洗了喔……如果我真的做了什麼不對的事,你一定要告訴我,不要一個人生悶氣喔!」

聽著浴室裡的流水聲,高予竹的心情異常煩亂,而在當時的他,還未能明白自己無法如平時保持冷靜的理由。

by   六枋璟檀

2015.02.23.

www.plurk.com/ceriseberry

阿成哥是真的喝醉了,也真的以為那是一場夢

不是裝傻   X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耽美)握好,他容易碎! 顧總不渣
林易遙:顧總,你的生命是不是離不開我?顧子聞勾了勾嘴角,掛著 ...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