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4 這一切都會改變

「嗯…難道你也是今天才剛轉來的新生嗎?」雪冶毬“唰”的一聲收回手,趕緊轉了個話題圓場。

「不。我是在第一學期剛開始就來了。」斷墨斬平靜的說著。

「這樣啊。」可惡,我在問廢話嗎…慘了,接不下去了。

嗚嗚嗚~怎麼辦啊──我開始有點同情比企鵝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主角)

『雪冶毬的快遞』門外中年男子的聲音喊道。

「來了!」嗚呼~我的天使~你終於趕來了~雪冶毬在心裡OS。

「……」斷墨斬默望雪冶球閃了一路的小花走向門口。

「呼咿─好重!」

「欸欸欸!不要跑!」

「奇怪?怎麼不見了?」

斷墨斬稍稍嘆氣,逕自走到冶毬身邊蹲下開始幫忙收拾東西。

「謝謝。」待東西整理得差不多的時候,雪冶毬單手抹掉薄汗,微微傾過身,禮貌地笑了。

「……」墨斬甚看的有些出神,沒想到對方笑起來這麼好看,而過了許久也未離開視線。

「斷墨斬?」雪冶毬看見斷墨斬直望著自己,好像要看穿他的心思似的,讓他感覺冷汗涔涔。只是想道個謝,有必要這樣嗎?還是說他道謝的方式不對?

「嗯!?」斷墨斬被冶毬放大數倍的臉嚇得後退幾步,當自己抓著衣領撫平情緒時,這看似平凡的小動作卻惹來前者一陣笑。

「呵呵。」雪冶毬遮著自己上揚的嘴角,但從指縫間發出的聲音卻背叛了他。

「唔。」真有那麼好笑嗎?斷墨斬實在搞不懂。

「斷墨斬你好有趣喔!」雪冶毬沒有要停下的跡象,但斷墨斬卻還是一臉茫然。

「是、是嗎?」這是第一次語無倫次,也是第一次有這麼說他。

「怎麼了?不高興嗎?」冶毬偏著頭,向自己湊過來,讓他無法專心思考。

「咳咳…」他故作鎮定的清清喉嚨,但臉上的表情有些僵硬。

「斷墨斬,你是不是不舒服啊?」將額頭靠在對方額上,清晰的呼吸聲繚繞於耳旁,雙唇幾乎快貼在一起。

「沒、沒事!」斷墨斬這才驚覺不妙,趕緊推開異色瞳的人兒,但那響而大的心就像快跳出來般,衝撞著心壁。

「唔…好吧,沒事就好。那我就先去洗澡囉!」雪冶毬輕快地拿起換洗衣物,猶如光速樣的往浴室衝去。緊接而來的是驚呼聲。(雪冶毬你到底看到了什麼

「為什麼……」斷墨斬迅速的遮捂住口鼻,不知道該看什麼的眼睛隨往旁牆壁一撇,臉像抹了辣椒水一樣灼熱,想必現在他的表情一定十分扭曲怪異。

他有個預感,之後的生活一定會十分有趣…雖然斷墨斬根本不知道這個想法打哪來的,但他臉上的笑可就難說了。

心臟,持續跳動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撿到17歲的你 顧總不渣
我好像忘記十七歲時怎麼愛你的。林易遙從窗邊望向底下車水馬龍、 ...
耽美
【蓝色监狱/蓝锁】到底是谁看了我的照片 养了一只猫
  一句话简介:一张情qu照片引发的事件       ...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