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2 老師,別越界。

煜抵了抵翼的雙唇,翼雙眼瞪得很大,見翼這樣子的反應,煜笑得更開了。

「說真的,這種關係妳自己覺得可以維持多久?」

翼沉默住,沒錯,這種關係能夠維持多久?

沒有人知道,但她心裡很明白,

絕對不能越界。

「老師,請讓開。」翼的眼神堅定,盯了煜幾眼後,便用力的推了他的身體。

但,他是個男人。

「開什麼玩笑?到嘴的肥羊不吃,打算讓牠逃跑嗎?」煜的嘴角淺淺的笑了起。

煜加重了手臂上的力道,更用力的壓住了她的左右兩側,煜將他俊秀的臉蛋輕輕慢慢的靠近了她的頸子,翼輕輕的阿了聲,這讓煜越來越放不開了。

早知道當初就去學個防身術什麼的,變成這樣翼也無能為力,力氣敵不過,反抗也讓他越來越想要吃掉,想到這些,翼的眼淚悄悄的掉了下來。

煜察覺到了,並舔了她的眼淚說:「哭什麼?就這麼難過嗎?」事實上,她對於自己變成小羊這件事比較在意,此時煜的手好像越來越不安份,她的眼淚掉得更快更多了,還不時小聲嗚叫著。

直到煜的手越來越上面,她驚呼,並用雙手擦了擦自己的眼淚說:

「你這樣做我會最討厭你了啦,噁心悶騷死宅男,你就這麼的不講理,都說沒有了硬要認為有。」煜的動作並沒有停下,還淺淺的說了句「摁?是嗎。」並繼續親吻著她的頸子。

這情況只能放大絕了,翼將全身的力氣放置在右腳上,接著並用力的往煜的兄弟賞賞臉。

讓你不能傳宗接代我也要保住我的貞操。

「就跟你說不要了,你是看準我喜歡你所以你才這樣對我嗎?」右手指著他那驚恐的臉孔並繼續道:「老師,別越界。」

煜雙手瞬間傳全跑到了兄弟上,眼神驚恐的看著翼,並哈哈哈的笑了,

「妳真的好可愛,可惜現在兄弟被你弄得有點不舒服,不然絕對吃了妳。」

「別想,你想要真的無法傳宗接代嗎?」

「無所謂,只要在這之前能先吃了妳就好。」

「我不要,走開啦。」

眼眶還微微脹紅著的翼,隨手拿起了身旁的課本,用力的往煜的臉上砸去,並立馬飛奔房間將門鎖起,她知道,那個男人就在門的對面。

雖然有些許的變態,有些許的過分,但她知道,那個老師,是她生命中永遠無法缺少的男人。

「我現在開始不會越界了,但妳剛剛說妳喜歡我是真的嗎?」門的對面傳來的聲音,並輕輕了敲了敲門道「可以開個門讓我看看妳的臉嗎?」那聲音是多麼溫柔,多麼吸引人。

「白癡才開。」她大叫。

「很可惜,妳就是那個白癡。」煜淺淺的笑了起,開了門說著。

說完話的同時,她將鎖打開來了。

看似甜蜜的日子,將過不久就會被打散。

他們萬萬料不到,將會有場讓他們關係決裂的風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