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高手】葉藍

他一直追逐著那道身影,恨不得將對方禁錮於自己身邊,可,就算真束縛了他,那他身上的光芒肯定也會逐漸黯淡。

「哎,藍河,你這邊要往左走一點,不對、不對,這裡是要往後邊……我說,小藍同志,你今天怎麼了?」看著螢幕裡慌亂的劍客,葉修的眉蹙緊,索性掌控著君莫笑上前清怪。

「呃,抱歉。」耳機傳來了對方微弱的歉聲,葉修輕嘆了口氣後,道:   「你應該知道心裡若有事,一個閃神就可能滅團吧?」

在葉修說不上責備的問句中,藍河總算炸了。

「靠!要不是老子在想你,至於嗎!啊?」強勁的拍擊聲以及藍河的怒吼正全數攻擊著葉修的耳朵。

「藍河。」聞言,葉修說出口的叫喚冷了好幾分,   「我不需要沒有心思在團隊的夥伴。」

「……」一怒之下,藍河操作著角色離開副本,往深處跑去。

一心以為某人會追上的他,方回頭只見空曠的草地落花,哪裡還有葉修的身影?悻悻地回到原地,只見葉修和包子入侵等人聊的愉快。

站在遠處,藍河看著眾人嬉戲刷下限,抓著滑鼠的手不禁更用上了點力,白淨的手指已冒出些許青筋以及微微地顫抖著。

「啊!小藍,我們要打下個副本,去嗎?」爽朗的問語,見葉修的君莫笑往自己這邊走來,藍河鬆了壓制滑鼠的手,看著逐漸清晰的身影,藍河想:

正是這道鋒芒,所以自己不管身於此處黑暗,他都能看見;如果自私的佔有,是否還能發光?

或許,正是自由而讓他照耀。

「好!」

那麼,自己何必強求,反正只要他還能得到對方一絲溫暖就足夠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食色性也(火影佐櫻) 最近包包丟了
嗯……我最近迷上了火影裡的佐櫻。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彼此 茄伊
瑞娜從韓國轉學回德國,復活了實驗社,並認識了新朋友組成了隊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