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個夢:第二個失去

第一個夢:第二個失去

   『拜託我才不會這麼不負責任』這樣講好像太置身事外

   『我們都會陪妳啦』

   「有你們,真好」

我想這是她最痛的生日禮物了,在20歲生日前兩個月。就因為這尷尬的兩個月,非得簽家長同意書,透過管道找到一家醫院可以帶走家長同意書,只要拿著同意書和家長身分證就好,三天,只有三天的時間必須回診服下第一顆藥。

大費周章的偷到身分證,刻了一個假章,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都只是形式罷了!

   「電話就留我的,到時候醫生打電話來我就假裝是媽」

   『印章在這,我也簽好了,妳身分證拿到了嗎?』

   「偷到了,還差兩千塊耶」

   『借妳吧,今天門診幾點?』

   「四點半,他會和我去放心吧」

   「唉呦,我們班最近就有人就很不要臉阿,和有女朋友的人做砲友還想學小三翻盤當正宮,還和自己朋友曖昧不明,真是噁心」

   「真的也不想想自己什麼樣子還跩個258萬」

   「是上次說的那個人嗎,欸現在又勾搭上誰了」

走進教室又看見班上那幾個說話最沒分寸的女人們,簡直故意講給我們聽,還一直指指點點,真的覺得對凌郁妮這白癡太過欺人太甚了。

   『她們未免也太故意了吧』

   「沒辦法,你以為我不氣嗎?我又能怎樣,清者自清」

   『忍著點吧!最近盡量不要和魏勢接觸了』

   「我知道」這一堂工藝課,顯得特別煎熬不知道怎麼幫她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失神的她落寞得有點讓人心疼。

  

   「我先走,剩下交給你囉,不然門診要來不及了」

   『快去,身體顧好比較重要』在他們離去後又有閒話了,下課真的是非找那些舌頭太發達的傢伙算帳不可。郁妮總是覺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可是,卻成了放縱欺負她的人。

   「欸,陸向宇,你幹嘛要幫凌郁妮收拾阿?她對你態度又不是多好,上次都大吵架了不是嗎?」

   『吵架就不是朋友了嗎?我們可沒像妳們一吵架就在背後說一堆難聽話,和好再親暱也有虛偽的存在』

   「她這麼利用你的好就不虛偽嗎?」

   『賈珍馨,你們根本不知道她承受著什麼樣的傷痛和壓力,甚至是你們連經歷都沒經歷過,可能連她那堅毅的勇氣一半都比不上』

   「我們再怎麼樣都不會經歷砲友這階段阿,哈哈哈哈」手上的髒抹布就這麼丟在她臉上,拎著背包邊說邊往門外走去

   『不要給臉不要臉,你們那噁心的假正義也該停止了,兄弟就是一種比閨蜜還來得乾淨單純更多的關係,再見』

      跨上機車,閃過一個畫面,郁妮和魏勢吵架那笨蛋任性的不顧安全往前走。

都六點多了,去醫院看看好了。

第一次覺得短短車程如此漫長,注意著路上來往的人有沒有那任性的笨蛋,幸好,沒有任何一個從路邊衝出來撞車的孕婦。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停了車,剛拿下安全帽就看見對街上演,下午從腦袋一閃而過的畫面。

   「妳幹嘛走那麼快,是又不爽什麼了啦?」遠遠就聽到魏勢再大喊。

   我看見,郁妮難得的眼淚,知道她很愛哭卻從來不在人前落淚,現在的她肯定很無助。

  

   「陸向宇,怎麼是你」她撞上我,用哭花的臉看著我,愣了。放空。

我抱上她,能感受她一瞬間癱軟,接著昏過去。

   我瞪向魏勢,他嚇得對了兩步不知所措,抱起郁妮離開那尷尬的氛圍。

      在附近找了間舊旅社並簡單告知老闆娘狀況,都過半小時了這女人還不醒是要嚇死誰拉,擔心死了!接到魏勢打來的電話,要我下樓說些話。我赴約了,以為自己一開始就會衝上去揍魏勢但我沒有,而是忍著脾氣冷冷的聽他說著自私自利的話。

   『說吧,發生什麼事』

   「你都知道了吧,那我也不避諱直說了。我是喜歡郁妮,但是喜歡和愛是不同的,而我從來給不了她什麼,對她的好也是愧疚」

   『所以你就能做出這麼不負責任的事嗎?你知道賈珍馨他們說得多難聽嗎?你有想過這對郁妮的身體傷害有多大,心理壓力有多大,甚至是那些我們接近不了的心裡有多少恐懼和傷害嗎?』

   「抱歉,除了抱歉我沒有別得能說的了。請你好好照顧她,我不知道她為了什麼這麼難過」

   『那時候你和誰在說電話,說了什麼?』

   「就和朋友說了可能赴約比較晚,請他們先去載另一個女生買東西,因為我已經答應了卻沒做到」

   『垃圾!凌郁妮為了誰吃藥,為了誰難受,你竟然在她面前說這種話!約什麼約明知道今天要和她來門診,懷孕不是她一個人的事憑什麼你陪她,而你好像置身事外一樣!我沒辦法要你消失,但請不要再接近她』我還是動手了,這些傷對他來說還不夠切身之痛。

  

第二個失去,失去堅強的假象,要脆弱消失,勉強不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