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銀河紀行

作者
何必在乎我是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人文科普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0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8

內容簡介

人類在未來數百年內必然會往太陽系外開拓其他新天地,本文是一部假想的小說,描述未來500年內有可能會發生的人類星海探險歷程,故事的情節中有很多未來可能成真的東西,而我們所未知的宇宙也有很多謎題等著我們去探索,但也有不少情節是假想虛構的-或許理論上可行但現實上不見得存在,人類分支的文明與外星文明將如何互動?就請各位拭目以待。
章節
1序章(The Beginnings)
2葛利斯581星系橋頭堡的建立(The Establishment of Geliese 581 Outpost)
3銀河聯邦(Galaxy Federation)
4機器人自治區(The Robot Autonomous Region)
5比歐特的侵襲(The BioTek Attack)
6巧遇奧里安古文明(Bump into Orion Civilization)
7天空之城-香格里拉(The Sky City- Shangri-La)
8銀河系中心的奇妙旅程(The Marvelous Journey in the Center of the Galaxy)
9海洋之都-亞特蘭提斯(Ocean Capital-Atlantis)
10會快速移動的植物(A Rapid Moving Plant)
11星網主宰的叛變(The Rebel of the Lord of Star Net)
12海王星遭遇戰(Combat at Neptune)
13地球防衛戰(Defense of Earth)
14人類文明與機械電腦文明的終戰(The Final War Between Human Civilization & Computer Civilization)

最新章回

葛利斯581星系橋頭堡的建立(The Establishment of Geliese 581 Outpost)

公開 2012-10-18 10:47

葛利斯581g號是一艘長251公尺的殖民船,搭載有兩個直徑50公尺的維生艙,每個維生艙約可容納500人,並搭載了可以用於建立殖民地的兩個基礎建設艙。這是一艘白色塗裝的艦艇,外表看起來很單調而且很笨重不過卻很實用。此船由於體積龐大且為了節省部分燃料,當初是在崔坦的軌道上組裝完成的。
維生艙是一個十層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佩服!

 
2015-09-05 12: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2-10-19 15: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人文科普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