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3章 不懂人間五天的概念

203章   不懂人間五天的概念

加護病房內,護士、醫生都安靜又專心的做著自己的工作,裡面只有醫療機器運轉的聲音。

舒琳嚶嚀了幾聲,讓照顧她的護士走到她床側,開始檢查儀器和記錄心跳、血壓,確認她沒事後,護士就回到崗位。

加護病房裡的所有人,都沒有看到一個女人站在舒琳的床側,而舒琳痛苦的睜開眼,就看到了那個絕世美女。

她看著那個女人,真像月神,但是月神的臉上有著奇怪的愁思,可這絕世美女有著讓人憐愛的氣質,那女人真像上濃妝的她。

那女人長髮綰起,身上沒有任何的首飾、配件,一身素白,全身的衣服都很長,那女人伸出手要摸她的臉時,舒琳愣住的看了她,然後聽到她說了一句。

「嫁給伊達政宗,我就讓妳恢復健康。」

舒琳驚嚇的看了那個女人,嫁給伊達政宗!?這是什麼話?

女人的身上有著櫻花的清幽香味,她的眼睛裡有著單純,「讓我當他的妻子。」

舒琳對於讓她恢復健康的條件,有著濃厚意願,但是嫁給伊達政宗是哪一招?不等她問,那女人就開始說話。

「只要幫我嫁給他,我就讓妳恢復健康,放心,只要花人間的五天時間就好。」女人的聲音裡有著哀求。

五天!?舒琳被這數字給吸引,只要五天,就是大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她就可以恢復健康嗎?如果只是五天,是可以接受的。

「OK啊,來吧,英雄。」她看了那個女人。

日本   文祿四年   大阪

一群女官攔著一個矮小又長得很像猴子的男子,那男子一臉急色樣的衝往某個院落。

男子身形矮小,穿著日本第一高官首長關白服旘,他聽到一個風聲,說是伊達政宗新收了一個絕世美妾,他在伊達政宗在的時候,明示、暗示,伊達政宗就是死活不肯讓出那名美妾,不僅大打太極,還常常在很多人的時候明著、暗著拒絕他。

這下好了,伊達政宗被他調到遠方,暫時性的把他支開,等到得手後,再搶走那個美妾,這樣伊達政宗也不敢說什麼。

他打著如意算盤,直闖那美妾的院落,正在心裡呵呵笑。

同一時間,一群女人救下了一個因為上吊被救起,暫時昏過去的女人。

大家都很同情那個女人,傳聞,貓姬大人是富商的掌上明珠,從小就跟父親的世交,同樣也是富商的公子指腹為婚,本來,就要舉辦了婚禮,誰知道,貓姬的美貌傳遍了整個江戶,讓常常搜刮美女進大阪城睡一晚的秀吉注意了貓姬,從此軟性、硬性逼迫富商交人。

富商的妻子維護女兒名節,自殺抗議,富商後來想了個辦法,就是以仰慕伊達政宗的藉口去拜見伊達政宗,然後,就傳出伊達政宗上府強搶貓姬為妾的事情。

從此大阪城頻傳,秀吉詢問伊達政宗睡了貓姬的感想是什麼,兩人聊天的內容充滿著艷色,這談話內容就不知為何的傳遍大街小巷,成了茶餘飯後的話題。

有人說,伊達政宗本來不願意娶這強推上門的「賄賂」,可是為了富商的愛女之心感動才勉為其難,講的那些艷色內容都是為了敷衍秀吉。

也有人說,伊達政宗對貓姬一見鍾情,本來是想做善事,可是看了貓姬之後驚為天人,轉念強搶,然後故意醜化貓姬形象。

更有人這麼傳,貓姬受不了這種打擊,想要自毀容貌、出家為尼,可是被阻止了,被送到伊達政宗位於江戶府上時,不僅自殘還企圖殺了伊達政宗,即便被阻止了,也發生過數次貓姬自殺事件,大夫們常常往伊達府上衝。

真正的內情是,貓姬討厭粗暴的武士,更討厭獨眼龍政宗的容貌,成天哭哭啼啼、鬧自殺、傷人、摔東西、鬧回娘家的麻煩人物,伊達政宗根本沒有看過貓姬,只看過她發瘋,完全受不了這個瘋女人,別說碰她了,他還怕被她謀殺,可是又不敢對她怎麼樣,畢竟,貓姬的父親可是給足了贊助,他不看僧面也看佛面,就不跟她計較。

一個二十九歲的熟男,碰上十五歲的蘿莉,完全束手無策!

今日,大家又救起了貓姬,有一半的侍女認為,乾脆把這麻煩的夫人送給秀吉大人算了,免得成天大費周章救她,另外一半侍女很同情貓姬,所以都願意救她,少部分的人覺得貓姬大人,不是給不給秀吉大人的問題,而是,給了貓姬大人,她們這群侍女是不是只要被看上,都會被睡的問題......。

大家正各懷鬼胎的時候,有人通報說秀吉大人來了,女人們馬上鳥獸散,像在躲瘟疫一樣的掩面逃竄。

大夫們嘆氣的看著尋死尋活的可憐貓姬,他們也不敢忤逆權勢如日中天的秀吉,所以都嘆氣的離開。

秀吉嘿嘿笑的看著雪白的頸上有著怵目驚心勒痕的美人,他摸她的臉頰時,正好,貓姬睜開眼睛。

舒琳沒想到自己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秀吉......,還是老的誇張的秀吉,她瞪了他,「你幹嘛靠我這麼近!」

秀吉被她這麼一訓,嚇了一跳,因為這聲音好像信長大人的正室,於是,他拉回理智去看貓姬,他嚇到往後跌的結巴指著她。

舒琳瞪了看到鬼的秀吉,才想到自己好像又回到日本......,秀吉變的好老,不僅滿臉皺眉、血絲佈滿眼睛,還黑黑瘦瘦的......,恐怕,她回到了信長死後的後幾年吧,秀吉想對她幹什麼?

秀吉揉揉眼睛,不對,琳姬大人早就隨著信長大人離世,這女人哪是舒琳?他想一想後,收起驚恐,恢復色狼樣的撲向她。

看到秀吉撲過來,她當下覺得不妙的閃開,「你幹什麼?」這傢伙不會想幹嘛吧?

秀吉滿腦邪念的脫了衣服靠近她,用著蒼老的聲音說,「當然是收妳為妾啊,伊達政宗以為把妳納為妾,我就不敢怎麼樣了嗎?呵呵。」這種嗆辣的個性也不錯啊。

舒琳往後退的戒備看著他,伊達政宗收她為妾?哇靠,她已經是伊達政宗側室了啊?那個女人為什麼要她嫁給伊達政宗?

等等,伊達政宗和老老的秀吉!?

秀吉還在的話,表示這是安土桃山時代囉,因為家康還沒當將軍,這個時代的秀吉是急色鬼......,就是潑婦聽到秀吉來了,馬上變乖貓的時代吧?

這個傢伙,如果信長還在,一定分屍秀吉,這傢伙竟敢要收她當側室......。

她才一抬眼,秀吉就撲倒她。

「啊!!!!!」

「別跑嘛~。」

「啊!!!!!!!!!」

房間外的女官們都不敢進去,紛紛同情那位正被秀吉大人染指的女人。

後記,抱歉啊,轉到舒琳變成伊達政宗側室的故事~,雖然有點欠揍,但是,請見諒,觀看續集一下下,我也保證,不會再刪了!!請期待最後舒琳的結局是怎麼選擇,在她當伊達政宗側室的期間又會發生什麼爆笑又經典的故事~。

接受了那個迷樣女人的請託,為著恢復健康的目的,舒琳答應當五天的伊達政宗妻子,可是她會發現,現代的五天和古代的五天的概念不大一樣......。

被陰慘的舒琳又會怎麼從這驚險的時代全身而退,到了最後,櫻花精的心願和月神的消失有什麼關連?過完人間五天後,會在舒琳身邊的男人又是誰?

請閱讀,【第六天魔王之五天側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仇恨的艺术 飞机能飞
你理解那种感觉吗?就是你恨她恨的要命,因为她无数次羞辱你,毁 ...
羅曼史
眾星拱月 月芽
孟辰月是一名小說家,她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寫作,這一次她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