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無故出現的無辜無敵哥

          一個男生看着身前的女生靜靜地躺在地上,良久,女生的眼睛睜開了,眨了幾下。

          “天空好藍好藍喔.....”女生睜開眼睛後第一句說的居然是這個.....她忽然猛地坐起來“不對!鴨子呢?”

          女生一站起來就看到旁邊的湖,並沒留意到身後一直注視自己的男生。當她正想跑到湖邊,就被身後的男生拉住了,女生看着自己的腳在跑,身體卻沒有前進,嚇慌了“哎呀我的媽呀!見鬼了,怎麼跑不動了!”她把雙手合起來“南無阿彌陀佛....佛主保佑...觀音娘娘保佑.....我什麼都不知道,鬼大哥請別害我!我不想死啦......”

          身後的男生頭上劃過三條黑線,還有幾隻烏鴉“呀呀”地叫。

          “你夠了沒有.....”男生終於忍不住了,聲音中似乎帶着七分無奈,三分無語。說實在,有這麼嚴重麼?

          女生不停發抖“對不起!鬼大哥,我不是故意要踩你地盤的!有怪莫怪!有怪莫怪!要不我多燒點紙給你好了!”

          男生用雙手把女生的肩膀扭過來,讓她看清楚自己。

          “呀!!!!!!”超高音的!

          這男生開始佩服眼前的女生,她的眼睛明明閉著,卻能叫得那麼大聲,他用手把女生的眼睛掰開“拜託!我是人!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準確來說,我還是一個帥哥!”

          閉著眼睛的女生不禁震了一震,心想,有人會這樣誇自己帥哥的嗎?她倒是想見識見識他有多帥!

          女生的眼睛慢慢睜開,她首先看到的是一件白襯衫打底的白色西裝,向上看,接著是脖子,下巴,嘴巴,鼻子眼睛......哇塞!他比一米六五的自己要高出一個頭!她馬上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下巴。

          “還好有下巴.....是人不是鬼,呵呵呵.....”嗯.....這個女生好傳統!好白癡,好無聊.......就是這麼一個愛麗絲!

          男生伸出手,敲了一下愛麗絲的頭,他剛想說些什麼,就被愛麗絲打斷了。

          “我不跟你耗啦!哎呀...糟了,那隻鴨子不會死了吧......”愛麗絲急急忙忙跑到湖邊,身後的男生跟着她跑。

          到了湖邊,還哪有什麼鴨子?明明叫天鵝湖,怎麼會有鴨子?

          愛麗絲痛苦的抱着頭,完了完了完了!少了一隻鴨子,怎麼跟老師交代?要不去菜市場買一隻鴨子回來好了.......

          男生看着愛麗絲的面部表情一下子痛苦,一下子悲哀,一下子興奮....現在又難過,不禁有些好笑,有點像....在演默劇!

          “你,平常都是這樣跟自己溝通的嗎?”男生咬咬唇,好奇怪的女生!

          愛麗絲怒目圓睜地看着他“吵什麼啦你!鴨子沒了!我要完蛋了!”愛麗絲先不管這個男生是誰,她現在的心情很差很差,需要發洩!

          男生很無辜地低下頭....躊躇了一會,決定開口“我剛才看見你掉湖裏,所以才救你嘛....我哪知道什麼鴨子的事。”

          看着男生無無辜辜地低下頭,愛麗絲心軟了下來,算了!當自己倒楣!那隻鴨子的事....等老師問起來的時候再處理!最好老師一輩子都不要管!

          愛麗絲看了看鑲淺粉色Hello   Kitty水晶的手錶,都這麼晚了!爸媽規定自己在六點前要回到家,用家裏的電話打過去跟他們報到,現在都五點五十分了。

          愛麗絲甩了一下頭,先回家好了。

          “不要跟着我啦!”   這男生是什麼人?為什麼一直跟着自己?難不成是平時自己得罪了什麼同學,他是被委派過來暗殺自己的!噢!我的天哪....我還年輕!不能就這麼死啦!

          “面部表情真的好豐富喔....”男生看着愛麗絲,傻傻地笑起來。

          這傢伙不會突然從背後掏一把刀出來吧?那就真的死得太冤了。愛麗絲抖了一下,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跑到公車站,男生側是邊跟在愛麗絲後面,邊四處張望,好像從沒看過這個世界似的,他的腿這麼長,估計就算漫步都能比愛麗絲跑的快了....

          一到公車站,愛麗絲要等的車就到了,滿心歡喜地,今天下午運氣不錯嘛!

          殊不知那男生陰魂不散地跟在愛麗絲身後,看到愛麗絲上了車,他也跟着上,他嘀咕着“終於有機會上公車....”

          奇怪!!這到底是什麼人啊!居然還用“終於”這個詞來配“上公车”。

          愛麗絲的眼睛瞪得老大,嘴張開了半天說不出話。

          男生撓撓頭,“咯咯”地笑了幾聲就不說話了,愛麗絲反正已經認了自己倒楣,便順手幫他把公車錢給付了。

          到站後,愛麗絲再看看手錶,還剩下五分鐘,家裏離公車站都不到二十米,五分鐘就已經綽綽有餘了,那男生還是跟在愛麗絲身後,正所謂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無敵哥明明是大男生卻跟在一個小女生身後,成何體統?

          愛麗絲把家門開了,她家是三層的哥德式的別墅,白色的外層讓人看了好舒服,前面還有一個院子和小小的池塘,裏面養了各色各樣的鯉魚。

          “快給我滾蛋啦!”愛麗絲沖著那男生吼。

          男生沒有絲毫要滾蛋的意思,反而在愛麗絲的家裏欣賞起來,大廳塗了溫暖的稻色,右邊是白色的沙發,前面是一部四十來寸的大電視,左邊側是一個飯廳。

          愛麗絲索性先打電話跟爸媽報到,再處理這個無敵哥......唉...是福不是禍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