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整修公告 + 預告】

【整修公告   +   預告】

      這篇公告文多少是帶著勇氣敲打出來的。

      睽違已久,再一次釐清自己與這故事去做出這決定。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直以來……我都好像是故意忽略、放棄這故事似的不去理會它,當它不存在一樣,就連在這本書籍發個暫文公告都省去了心思,但真的不是這樣子。

      我只是不想再去打擾到別人而已,不想再去讓自己的讀者失望。

      再直白一點,那就是我自己其實在逃避自己,逃避自己該要去正視它,即使可能會讓讀者失望,我還是得要去面對它。

      這故事……目前一共修了兩次(包含我這次所說的整修)。

      第一次修的版本也就是原本發在   POPO   上的版本,同時也是我目前正隱藏的章節版本。

      還記得那時候修改的原因是因為想加入新的故事元素,以及自己意識到發在台論版本的故事其實在一開始早就已經將男主角──陳子皓(冷冽)的個性寫偏了,偏離了我原先的角色設定,以致於才有了   POPO   現在這個版本。  

      這次則是因為自己從   2013/7/25   那天就一直沒再動過這故事,前陣子回過頭看才發現自己同樣在故事一開始時就出現了偏離設定的情況,經過許久思考後才先將所有章節一併暫時隱藏起來,回歸於草稿狀態,等日後整修完畢就會再度公開。

      整修的部份,基本上是不會更動到原先發在   POPO   的那些劇情上,只是會做些增加或改變,然後我會把之前有幾篇字數少的章節合併成完整兩千多字以上這樣。

      重要的是──我很抱歉,現在才鼓起勇氣發出這樣子的公告文出來。

      對不起,我一直在逃避那個懦弱的自己。

      對不起,我還在找寫得快樂的那個自己,以及寫得更好的自己。

      在喊著歉意的同時,我又無法克制地想感謝你/妳們。

      感謝一直以來收藏這故事的你/妳,真的很謝謝一直對於這故事不離不棄的你/妳。

      真的,我真的都看在眼裡。

      都知道、都曉得你/妳在盡自己的努力去支持著我,去告訴我你/妳就在我背後支撐著我,對我說加油,對我說你/妳還在等著這故事寫完的那一天。

      我會加油的!

      至於預告。

      其實不算是預告,只是想要跟你/妳們說我最近在做的事情。

      目前我正在籌備參賽作,如果沒意外的話之後七月會以新作開始在   POPO   活躍起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在被遺忘的時間裡愛妳
★ 長篇番外〈在喜歡之前〉  在車時勳喜歡上夏爾雅以前,兩人 ...
都會愛情
親愛的,任先生 好象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這幾年到底經歷了什麼事情,讓妳現在變得這麼 ...
都會愛情
晶晶 Vivi
林森北舊公寓、西門町地下領帶店、善導寺三號出口麥當勞妳曾有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