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

   「這位是今天剛加入的黃芷晴,以後她就是我們的一份子──芷晴,自我介紹一下。」

   我靦腆一笑,對整個辦公室的學長姐們,「各位學長姐好,我叫黃芷晴,應中系一C,還請學長姐們多多照顧。」

   「哎呀,學妹,不需要那麼拘謹啦!」站在我身邊的學姐大笑,「以後大家就是一家人,互相叫暱稱就好!」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加入學生會的第一天。

   早在上學期社團博覽會的時候,我就已經填好加入的申請單了。

   當時我挽著好友香茜在博覽會場內到處亂走,一路上兩個女生興奮的指著每個社團攤位指指點點,討論著要加入哪個社團好。最後香茜加入了羽球社,我則是填了文化社的申請單。

   你問我什麼是文化社?簡單來說,文化社是研究各國文化的一個社團,至於我加入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一個穿著英國十八、九世紀歐洲風澎澎裙的學姐在攤位前發送傳單,我嚮往那樣的異國文化,所以申請入社。

   但另一方面我又很想加入服務性質的社團,不過晃了一圈之後卻沒有發現我有興趣的服務社團,剛好穿著學生會制服的人經過我身旁,問了香茜之後發現她根本沒興趣,於是我跟香茜分開,進了學生會辦公室填了申請文件。

   學姐帶我在辦公室走了一圈,她叫邱詩音,暱稱音符,是公關部的部長,人活潑又大方,跟她相處絲毫不覺得有壓力。

   音符問我想要待在哪個部門?「行政部吧!」我如是回答,行政工作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我甚至想過以後要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呢!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行政部的部長剛好出公差,聽音符說她是個人很好的女生,最重要的是她跟我同年,設計系一D的副班代,潘卉櫻。

        她也是學生會中唯一一個一年級就擔任部長的人。

   「她明天就會回來了。」社團部的部長──章茗鵑,暱稱小瘦──看我的眼光停留在行政部部長的辦公桌上,跟我說著。

   後來我才知道她早在寒假的時候就出差去了,聽了我好佩服。

   寒假的時候我整天都在家裡睡覺,不然就是跟香茜她們出去逛街,這位跟我同年的部長卻已經為了學校的學生在工作了!

   「她是個工作能力強的女生。」小瘦說。

   然後我又一一被介紹給學生會的其他人知道,小瘦甚至帶我去以前我不敢進去的董事會辦公室,「行政部的業務有時候要跑董事會。」看我一臉迷茫小瘦解釋著。

   晚上的時候副會長劉御奇拿了幾份文件給我,要我在最快的時間中上手,「不會的妳明天可以問妹妹。」他說起「妹妹」這兩個字的時候語調很怪,仿若是開玩笑的語氣,卻又帶了些微不是開玩笑的嚴肅。

   在學生會的第一天就這樣悄悄流逝,我也對才開學第一天就出差去的部長多了分好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