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邁向101

很久沒有看到大家聚在一起,每個人都努力的為未來努力當中。

新的一年就快要到囉!不曉得你們是否對新的一年有什麼目標要達成呢?

新年快樂親愛的大家!

獻給你們:

office最重要的你們->

1.琪琪老師和玉琦姊是太陽和月亮喔~有你們才能讓我們相聚、在工作上同心協力!

2.想要找著象徵鄺老師動物,但後來覺得潔白的雲朵最適合他啦!還有和善又有力的微笑~

3.慧琦姊像新星一樣~很快的融入的大家!期待她能夠創作很多很美的作品!

4.道琴媽是右下角的鵝媽媽(哈)帶著酷酷的妍蓉、活潑的大舒和傻得可愛的立澤。道琴媽一直照顧著大家~不管是誰不舒服、肚子餓、心情不好找她就對啦!哈哈!三個小鵝是差不多時間一起進中心的大三財管系學弟妹~醜小鴨變天鵝的大四就快到囉!尤其是立澤XD

5.小巫大哥應該是中山待最久的人吧?聽說以前還有動物園耶!他就像像大樹一樣喔!大家以後畢業回來要跟他打打球吃吃飯啊!旁邊的小   螞蟻其實是佰謀啦!他側面長的有點像林俊傑耶~場地組不能少了他~很想畫成千上萬個佰謀呵呵

      躲在樹叢裡探出頭猴子的是阿達---阿達猴...阿達阿達

      坐在旁邊小兔子的是新進學妹嘉羚,文靜可愛的感覺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

6.旁邊的猴子是坤威,是因為長得像還是因為很好動?應該都是吧哈哈!

7.舒涵現在在馬來西亞當記者喔!小蜜蜂最適合她了!到處跑新聞必備的相機幫妳準備好啦!大家為妳加油!

8.中間的獅子其實是很愛凶猛動物婉瑜啦!她本人絕對不是呆的,後面害怕抖到不行的阿牛(阿牛超怕蛇),是因為變成蛇的卓儀(能治阿牛和阿偉的人只有卓儀,卓儀很會跳舞~筋很"ㄋㄥ         Q"就想到蛇啦!)在婉瑜上面的是趙ㄚ琦,她有比小拇指喔有看到嗎??(對著阿牛)

9.舉牌上的兩個不明生物是阿偉和小甯,真的搞不懂他們是哪個星球來的,喜歡活在兩個人自己恩愛的小世界裡的搞笑二人組

10.從樹枝上跳下來的是采涵和MOMO蔡,在法國的采涵有無敵迷人的貓眼睛,明年就回台灣囉!但是MOMO蔡卻在當兵...

在新竹的其坤屬老鼠,所以就畫老鼠了~中間仰天常笑的是我哈哈下台一鞠躬~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失去的激情與得到的興奮:一個成為妻子妻子的丈夫的反思 aidongman
变性成女人的男人与妻子与男人们的生活故事
生活風格
賤解 socrates
#沒營養#屁話#社會案件&現象
生活風格
封神法宝箱 飞凤(飛鳳)
暫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