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人在經歷數次情傷後,垂頭喪氣地去求了姻緣,他向月老虔誠請求,希望未來的伴侶是美麗溫順、賢慧又忠誠的模範女性。

      而後他遇見一位美麗的女人,並迅速與她展開戀情。這位女性正如他所求,是理想中的完美伴侶。

      為了不讓她像前女友那樣劈腿,他禁止她繼續上班,也不可單獨外出,要與朋友聚會則必須有他的陪伴;要求女人依他的喜好打扮;帶她出席朋友間的聚會,以便向眾人誇耀他有一個多麼乖巧的女友。

      女人對男人是百依百順,配合他要求的一切,每日下廚打掃租屋處還要記得幫下班的男人馬殺雞,晚上則繼續滿足他的性需求,也沒忘記告訴男人她郵局和銀行的密碼。

      其實男人也沒有虧待女人,時常買些戒指項鍊送給女人,他喜歡看他的女人戴上他送的禮物。

      男人很滿意女人,他很愛她,她讓他感到驕傲,女人在家裡不事生產,和過去的朋友也幾乎斷了聯絡,她的生活重心只剩下男人了,他滿意也願意這樣繼續照顧女人。

      或許應該這麼說,這正是男人所企求的。

      一天,男人一如往常地下班回家,準備享受女人的馬殺雞與熱騰騰的晚餐,是的,這是與過去一樣,幸福的一日。

      男人以極好的心情,打開熟悉的家門。

      女人常坐的位置上,端坐著一隻母狗。牠一見到男人,便立刻衝上前舔舐男人的腳趾。

      錯愕的男人企圖推開狗,伸出的手碰到狗的脖子,上面掛著令男人眼熟的項鍊,他依稀記得,那是他送給女人的禮物,那是條精緻獨特的鑽石項鍊,當初花了不少銀兩才買到的。

      怎麼會在狗身上呢?他害怕得想逃,想推開這隻瘋狂的狗逃得遠遠的,但項鍊耀眼的反光竟刺得他無法動彈。一切都無法動彈。

      「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閃爍之光(三分微光短篇集)》 三分微光
主要是三分微光之短篇集,包含一些生活實錄,故事種類不限定。
幽默/諷喻
服務至上主義 燼霖 goddarn
閒來無事的動筆之作
幽默/諷喻
在被虐跟救贖中,我選擇毀滅 叶月
身為大學生突然穿越到名為瑪麗蘇甜文的小說裡,系統給了她兩個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