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妥協 (5)

終於把最後一章寫完了......靈感啊~真是個捉摸不定的傢伙     (誤!)

其實之前就有些概念了,只是一直沒有動力寫~啦~

✩✬✭✮✯✰✱✲✳✴

本該定下的結局,結果卻因主角的怯場而缺席。

接替他的配角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在他身上已漸漸產生令人不容忽視的明星光環。

散場,人潮湧現,孤單的佇立在街頭。

原本的對手終是退場,失去了之後,該是何去何從?

*******************

不下數次的放下相機,我懶洋洋的靠坐在椅背上,望著前方不停敬酒的那對新人,穿著白色西裝的楊浩維顯得意氣風發,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襯著一旁的葉雁翎,她身上穿著那套飄逸的淡粉色小禮服讓人感到刺眼。

他身旁的那個位置該是我的,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幻想。

想像著他會溫柔的喚著我,然後用那雙溫柔似水的眼神望著我,等著我上前握上他的手。

一切的一切,全因為那個女人而幻滅。結局早就被編寫,但不甘仍是化成了一杯杯濃烈的酒滾燙至我的心臟,它在賣力的跳動且抗議著。

「小姐。」服務生同情的望著我說:「妳不可以再喝,我們的酒都快被妳喝完了。」

我嘴角噙著笑,晃著空杯子說:「你們開店不就是讓客人喝酒的嗎?自個兒庫存堆的不夠還怪我,乾脆別賣酒賣水算了。」

服務生臉上堆滿苦笑:「話不是這麼說的……….」

「反正今天我會付錢把你們家的酒都買下來,怕什麼?」我展現了風情萬種的迷人笑容,那服務生一臉無奈的笑,終是轉過身拿著架上的酒瓶。

「妳什麼時候成了酒鬼?」楊浩維不知何時站在我面前端著杯子,臉色難看且皺起了眉。

我乾笑了幾聲,一邊拍著桌子要服務生快點把空著的杯子裝滿酒。「此刻!現在!這個時辰!我總要好好的敬一下你這個新郎倌。」

「妳錯了,我的喜宴上不歡迎酒鬼。」他面無表情的,把重新注滿酒的杯子拿走。

因為酒精的催化,我的眼眶微微泛紅:「你還想要怎麼樣?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不來惹我不就行了嗎?」

「我沒有惹妳。」他眼瞅著我:「是妳不放過妳自己。」

望著他一臉自信但又面無表情的帥氣臉龐,相對的我羞赧想要找個地方躱起來。「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還要這樣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他很快的回答:「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之間是單純的採訪者與被採訪者,若有給過妳希望,也只是一時的誤解吧?」

「誤解?」我提高了音量並挑著眉:「你敢說你的心裏沒有過我的存在?」我不服氣,見過我的異性沒有一個不欣賞我,就不相信眼前這個自大的傢伙會忽略我的致命吸引力。

他用手摸著下巴似是認真的沉思,然後揚頭:「林樂香。」

「什麼?」

「就只有這個名字。」他很肯定的點頭:「認識一個人總要記住他的名字,這是禮貌。」

我啞然了,否定的這麼干脆讓我頓時不知該再說什麼。

「我不是妳的目標。」他說著,有人在另一邊喚著他,那人身邊站著葉雁翎,她一臉不放心的瞅著我們之間的互動,但又不敢走過來,只是靜靜的觀望著,那眼神像是悄然宣告著楊浩維是她的。

立即,濃重的酸味在我胸口上快速的漫延,我很快的伸出手拉住楊浩維的領帶,想要把他往自己拉過來。

但有人比我更快一步把那條領帶扯回去,那粗壯的手臂是另一個人的。

「哈囉~」鷹揚的聲音介入我們之間,他露出一貫爽朗的笑容:「這是今天的新朗倌?我是張鷹揚,林樂香的未婚夫。」說完,他禮貌性的伸手出去。

楊浩維疑惑的瞄我一下皺了皺眉,但很快的伸手回握著:「你好,第一次見面,我是楊浩維。」

鷹揚注意到了他的小動作,不意外的說:「相信樂香應該沒跟其他人說過,我只好剛好藉著這次的機會,不請自來的自我介紹一番。」

「別這麼說。」楊浩維終於笑了出來,那笑容是釋懷的笑:「謝謝你願意參加我的結婚宴會,這兒的食物及餐點都歡迎你享用,不用客氣。」

「謝謝。」鷹揚又和他寒喧了幾句,楊浩維才走開,往葉雁翎的方向走回去。

我瞪視著鷹揚,肚子裏的酒在一瞬間全煮沸了。

他倒是氣定神閒的,一點都不在乎我的不高興。

「我沒有告訴你就是不想讓你知道,為什麼還要找到這兒來?」我生氣的問。

他拿過桌上我喝過的酒杯,抿了抿唇:「原來妳喜歡這樣的味道。」他一語雙關的道出我心裏最深沈的祕密。

「是啊。」我笑著,語氣裏沒有溫度:「這就是我為什麼無法對你敞開心胸的原因,這輩子,再怎麼比你也比不上他。」

本來只是想要諷刺他一下而已,但是說完後,開始痛恨自己的嘴比心裏想的快,我不是想要把他和楊浩維放在一起比較的。

他愣了幾秒,想了一下然後露出笑容說:「我知道了,謝謝妳告訴我這個事實。」接著,隨興的走到那些餐點中好好的挑選食物吃了起來。

看著他的背影,此刻,對於他,我第一次感到羞愧。

************************

當酒一醒,我那混沌的腦袋也跟著驚醒。

燦爛的陽光一如往常的在窗台上灑了一地向我招呼著,但身邊多了睡的正沉的膺揚就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了。

也許是我們都醉了,然後多事的人幫忙叫計程車載我們回家?

或是…..我醉的一踏糊塗,是膺揚拖著我回來,然後順便在我家過夜?但他不應該在我的床上,隔壁還有一間空著的客房。

若是他夠聰明,不該在此時挑戰我可接受的極限。

撫著宿醉的頭痛感,我不想驚動他慢慢的下床為自己倒了杯熱茶喝著。冰冷的手指觸著熱騰騰的杯子,我仔細的反覆思考之後還是反抗母親吧,這段婚姻原本就不該定下。

自己太過放鬆了,才會讓膺揚隨意的走入我的生活。

「這位美女,可否順便來杯咖啡?」後頭響起他的聲音,酒醒過後的低沉嗓音……很迷人。

我回過頭,他那頭剛理過的平頭很短但髮根粗壯,陽光映在他的背後將邋遢的模樣全然轉化成了狂放不羈野狼似的光環。

如此令人著迷的身影,不知何時已悄然觸動著我心中的渴望。

「你犯了錯。」我的嗓音沙啞。

他露出一慣寛容的笑:「那我該付出什麼代價?」

幾乎是在他發問的同時,我激動的將杯子往碗槽裏丟,玻璃清脆的破碎聲震盪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裏顯得刺耳。我推著他往沙發前去。一切都太遲了,控制不住的野性已經在我的血液裏奔馳著,透過每個細胞狂妄的咆嘯著。

多餘的衣服隔絕在我們之間,我不耐的一一撕毀,用著尖牙咬碎那些上等衣料。

他的身子精壯,合該是平時健身的效果。

騎乘是享受的開端,尤其在那歡愉交媾的感官之時,不論身份地位及名利恩愛,我愛、因為我有不受拘束的靈魂,命運將我交付給了這個讓我愛恨交錯的他。

直覺令我不能保留我的矜持,只怕過度的抗拒會換來他的不再留戀而離去。

鷹揚……如同他的名字般,用著翱翔天際般的眼神俯視著我,在不停的衝刺中,狂妄的霸佔我身體的每個角落,驕傲的挺立,宣示著他的所有權。

我迷失了,在那激昂的歡愛中,我伸出細長的指甲在他的背上劃上一道道的血痕,伴隨著尖叫放縱的狂熱聲音......那彷彿不是我的。

若能讓我再選擇一次,我願化成風在他的身邊徘徊,不讓他有苦候的時間。

輕輕地,在我的兩肩、鎖骨、及最私蜜的地方都落下了他的印證,熱且麻的感覺觸動了那個脆弱的我,嚶嚶的啜泣著。在最後一次的衝刺之後,他汗水淋漓的,那雙黑眸牢牢的鎖住我,嘶語的在我耳邊呢喃說:「妳再也逃不走了。」

是的,我願意,我願停留,我的愛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