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話

隔天,禮拜六,美好的禮拜六,一堆人都跑出來透氣,泡馬子,吊凱子,逛街,吃飯,作案之類的,什麼都有。

當然,不識相的人也溜了出來,還好死不死的找上我,這是倒楣。

告訴我,這個禮拜六要怎麼美好了?

『維,不要睡了,外面一堆正妹耶!快點出來啦!』

聽說男人追求的第一順位是地位,也就是面子,尊嚴之類的,接下來才會是女人,這是一般人的觀感,對於我,我也不會把女人擺在第一個。

俗話說,男兒志在四方,是有點道理的,不過那些把女人擺在生命第一追求順位的,甚至是生活重心的那些傢伙怎麼說?

「死豬頭,你看你的正妹,我睡我的覺,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是吵屁喔!」

說完我就狠狠的掛上電話,連我娘親都不敢來吵我了,這豬八戒怎麼老是都學不乖啊!

上個禮拜六打了12通硬叫我起床,我叫他賠我一頓午餐。

上上個禮拜六打了10通電話,我賺到了下午茶和晚餐。

上上上個禮拜六打了13通電話,他請我吃鬥牛士。

上上上上個禮拜六打了..........等一下,他該不會這麼犯賤吧!

我趕緊把手機拿起來,打算關機,這樣不管他再怎麼神通,也吵不到我了,不過當我的手指還沒碰到關機的按鍵時,音樂又響起了,手機螢幕閃爍著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來電       豬頭斌"     "來電       豬頭斌"       "來電       豬頭斌"       "來電       豬頭斌"  

你媽的,我火了。

半小時之後,我在日本料理店吃著豬排飯,很好吃的豬排飯,不過當然也是吳文斌這個死豬頭負責買單了,因為這裡的豬排飯一客要價250,不是我這種窮學生吃的起的。

除非你有一個很有錢的老爸罩著,要不然就像我一樣,認識一個有個有錢老爸的朋友。

唉,我家老頭就是不爭氣,沒辦法。

「豬頭,你錢都花的好像假的一樣,你家老頭不會被你搞垮啊!」

『放心啦!我爸賺錢的速度比我花錢的速度還快咧!況且以後不管死活都是要留給我的,我只是先弄來花花,無所謂啦!』

「我想你家老頭一定也想不到唯一的兒子竟然這麼敗家吧!」

『我哪有敗家啊!我只是在促進社會經濟的流通罷了,而且錢本來就是拿來花的,要不然你的豬排飯可能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吃到吧!怎麼樣?我這個朋友好吧?』

「如果下次你可以不要吵我睡覺的話,會更好。」

『維,我要是不這樣叫你,你肯定會睡到太陽下山的,而且我可是得到伯母的認可授權才這樣做的,要怨的話,回家去說給你媽聽吧!笨蛋。』

我愕然,原來這一切都是內神通外鬼的邪惡計劃,如果連自己的娘親都可以出賣掉自己的兒子,那我只能繼續吃著眼前這個可能這輩子真的吃不起的豬排飯。

豬排飯果然好吃,豬排的外皮又脆又香,裡面的肉咬起來又軟又嫩又多汁,連飯和醬汁都搭配的完美無缺,不愧是250塊的豬排飯,好吃。

『對了,維,我昨天看到一個美女喔!正到翻。』

「所以呢?」

『等一下你陪我去堵她。』

「堵她?幹嘛?她欺騙你的感情喔?」

『沒有啊!不過面對這種美女,我希望她欺騙的是我的肉體啦!』

「你嘛幫幫忙,你可是多金又多情又帥氣的吳文斌耶!哪個美女不會栽在你手上啊?」

『就是有啊!我想我這次應該是真的愛上她了。』

「你說的這句話,我在今年度已經聽過221遍了。」

『這次是真的啦!』

「這句也是,221遍。」

『真的是真的啦!相信我嘛!』

「222遍。」

豬頭說他昨天遇到一個美女,他很堅持那個美女很美很美,臉蛋漂亮,身材火辣,而且個性跟一般女人不一樣,有很特別的氣質吸引著他。

「特別?怎麼個特別法?」

『昨天我去便利商店買煙的時候碰到她,她剛好要騎車回家啊!我就趕緊衝上去跟她要電話,說要跟她做朋友啊!你知道她怎麼回答我的嗎?』

「怎麼回答啊?」

其實豬頭的長相很帥氣,人又幽默,身高也夠,重要的是,家裡又有錢,死在他手上的女人數量像下水道的蟑螂一樣,總是讓你張口結舌,不敢相信。

豬頭實在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嫌棄的,除了他女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換,還有每次打電話給我都選在我睡覺的時候,除了這兩點,其他真的沒有好嫌棄的。

『她叫我去吃屎,還罵我白痴。』

「什麼?」

『她叫我去吃屎,還罵我白痴。』

「不是啦!我是說這麼.......潑辣的女人你也有興趣喔?」

『你不覺得很有個性嗎?』

「白痴吳文斌,吃屎去吧!」

『他媽的,你沒事罵我幹嘛啊?』

「她罵你就有個性,我罵你就變"他媽的",怎麼差那麼多?」

『因為你是男的,我對你的屁眼也沒興趣啊!』

「喔!這樣說的話,你是對她的屁眼有興趣囉?」

『還好啦...........他媽的,怎麼會扯到這裡來啦!我是說她很有個性啦!關屁眼什麼事情啊?』

豬頭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這也是我為什麼總是叫他豬頭的緣故了,沒事長那麼帥要死喔!很討厭,沒事家裡那麼有錢要死喔!很討厭,沒事就把他媽的掛在嘴邊,很討厭。

雖然他家裡很有錢,有一個很會賺錢的老頭,但是他對我很好,常常吵醒我睡覺,然後請我吃東西,吃一些我可能一輩子都吃不起的東西,所以他是豬頭。

雖然他長的很帥,女朋友也很多,但是他對我很好,常常丟一些已經分手的女朋友照片和電話給我,叫我要懂得資源回收,因為這些女孩子也是我這一輩子都把不到的貨色,所以他是豬頭。

雖然他常常把他媽的掛在嘴邊,但其實他是個很有修養的人,他只會在很熟又很好的朋友面前才會這樣他媽來他媽去,而我是唯一跟他很熟,他本人又認為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他只會在我面前他媽的給我聽,因為他對我這麼好,所以他是豬頭。

下午四點,我和豬頭在台中老虎城前面堵那個女的,那個叫豬頭去死兼吃屎卻很有個性的美女。

陽光不大,人潮多到不行,我和豬頭在老虎城前面看起來像兩隻螞蟻,很擠的情況。

左邊一對情侶,很恩愛,手牽的很緊,右邊也一對情侶,也很恩愛,抱的很黏,四處都是這樣的畫面。

下午四點,我和豬頭在台中老虎城前面堵人,我不想牽他,也不想抱他,不過我想揍他,在兩個小時之後。

 

堵人的第一原則,也是唯一的原則,就是你要確定你堵的到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