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夜的惡魔

        那是個漆黑的冬夜,細的可憐的新月無法從醬黑色的烏雲透出一絲月光。諾大的校園內,死氣沉沉。

        入夜後的台北大學,校內道路兩旁爍著微微的黃光。道上空無一人、一片死寂。只有「腥湖」內,一年四季都在發春的鴨子不斷的呱呱呱叫。還有三峽最兇猛的猛獸──小黑們。

        相傳入夜後的台北大學,草叢內都躲著黑狗,伺機的想要攻擊經過的行人。這也是造成夜晚台北大學死寂的主要原因。

        開學至今不過兩個禮拜,就發生了10餘起黑狗攻擊行人事件。

      阿奎,剛考上台北大學不久的學生。騎著黑色腳踏車欲前往公車站。當天他背著黑色的網球拍袋,穿著黑色風衣外套、黑色長褲和一雙全新剛買的Nike   AirForce球鞋。

        阿奎心想在這漆黑的夜晚,又穿著一身黑,應該可以沒入在黑暗中,不被那群惡犬發現吧。

        但,天總是不如人願。阿奎一踏上腳踏車踩沒幾步,一旁的草叢間馬上竄出了一隻精壯的小黑。原來是那雙純白的Nike   AirForce太過顯眼。本來就生性膽小的阿奎被這突然竄出的黑影嚇的不知所措,當下腎上腺素大量分泌,想也不想的就低著死命地踏著腳踏板,阿奎暗想:「只要我騎遠一點牠就會放棄追我了吧?」,沒想到阿奎死命的騎了一分鐘,小黑卻還是緊跟著不放。

        「沒關係,只要他不要咬我剛買的Nike   AirForce就好,小腿有的是肉,要咬,就盡量咬吧。」即將氣力放盡的阿奎邊想邊放慢了腳步。

        見到獵物放棄抵抗的小黑立刻展開了狩獵的本能。「咻」的一聲,猶如一枝黑箭射出。露出銀白色的銳齒,一開一闔,尖銳的牙已緊緊的嵌入了阿奎的──純白Nike   AirForce。

        「我幹你娘老機掰,我他媽的都要給你咬了,你哪裡不咬偏咬我的新鞋,我殺了你這畜生!!!」看見心愛的鞋遭受如此的創擊,平常溫順的阿奎一瞬間怒氣全衝了上來。當下將腳踏車往路旁一摔。

        彷彿殺紅了眼,要將獵物置於死地的小黑沒被阿奎的氣勢給嚇著。隨即又撲了上去。

        「幹!踹死你!他媽的你不知道老子跆拳道黑帶兩段,就是為了踹死你們這些想咬我的惡狗?」小時候的阿奎因為長的又矮又瘦弱,常常走在路上莫名其妙的就被狗咬。在打了幾次破傷風之後,阿奎決定學跆拳道來防身。

        過不了一會,不斷撲上的小黑被阿奎鍛鍊了十幾年的踹狗腿法給一再踹飛。原先眼露凶光的小黑似乎知道自己不是阿奎的對手,迅速的往草叢跳去,臨走前惡狠狠的瞪了阿奎一眼,並且留下了一聲「哼」。

        「幹,知道怕了齁!」因為擊退惡犬而有些得意的阿奎對著草叢嗆聲。

        就在阿奎扶起路旁的腳踏車時,長長的草叢竟又竄出了黑影──五隻黑狗!!!

        帶頭的是一隻大黑!顧名思義,他是一隻,很大的黑狗。

        大黑身上的毛又黑又亮,在微微的月光下,映起了陣陣的波光。而嘴裡露出的寒光更是懾人。

        「操!打不贏我還烙狗來咬我,臭俗辣!」阿奎憤恨不平的埋怨著。冷汗和著恐懼自臉龐滑下。並且擺出了迎戰的態勢。

       

        五條黑狗似乎亦不敢輕舉妄動,小心的劃開了步伐、擺出了陣勢。不斷的畫圓畫圓畫圓...不一會兒就將阿奎給團團包圍!

        「媽的,挫屎了,竟然給我搞圍毆...還包圍我讓我沒辦法跑。」阿奎暗自抱怨,並伸手欲擦去頸上的早已氾濫的冷汗。

        突然間   ,阿奎的神情一變!從原先的緊張不已轉為自信滿滿。

        「你們這五隻畜生!知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種動物,最後主宰這個世界的卻是人類?」

        「因為武器。」阿奎從容的道。並邊說邊從背上取下他那支Wilson網球拍。

        阿奎是學校網球隊的主力選手,曾經多次拿下全國網球排名賽的冠軍,球拍早已像身上的一部分。

        剛出鞘的亦閃爍著光芒。但與黑狗不同的是,一個是陰森的寒光;一個是和煦的暖光。

        「給你們一個機會,現在夾著尾巴快滾就不跟你們計較,畜生!」阿奎自若的道著。

        沒想到五隻黑狗似乎對阿奎的慈悲毫不領情,一齊發出了低沉的喉音。

        突然間,狂風襲來。捲起了陣陣落葉繽紛。

        五條黑狗駕著風,踏著落葉,一齊向阿奎射出,那氣勢猶如猛虎撲兔!

 

        雖然阿奎手中握有武器,但仍絲毫不敢大意。旋即架出了網球接發球的半蹲架式。

        配合著往身上撲來的大小黑們   ,一個側身,踏出左腳當作軸心腳。在大黑銳利的爪子欲攫到身體的前一刻,順勢的一個轉身!正手拍行雲流水的揮出。

        「嗷!」帶頭的大黑驚天地、泣鬼神的發出了一聲悲鳴。阿奎的正手拍狠狠的在大黑的臉上印了一下。

        「爽!Return   Ace!先打死你這隻帶頭的,看你的小弟還跩不跩的起來。」阿奎得意的道。

        但大小黑們並沒有因為阿奎的重擊而感到氣餒,隨即又向阿奎撲了上去!但卻被阿奎不斷以精妙的正反拍給擊退。

        在糾纏了一段時間後。阿奎喘了一口大氣,而大小黑們卻似乎有了越挫越勇的趨勢。

        「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們!」不耐煩的阿奎大聲的怒吼道。並且將球拍轉了一轉。

        原先肆刮的狂風逐漸歇了下來,似乎是在宣告決勝的時刻到來。

        大小黑們整齊劃一的向後退了幾步,而後瞬間一齊彈了出去!

       

        「馬的,還給我助跑,是在比跳遠?」阿奎不屑的罵道。

        「嗷」、「嗷」、「嗷」、「嗷」、「嗷」,五部淒厲的卡農奏起。

        「剛剛我是用拍面,是劍柄。現在我用拍框,是刀鋒阿!是你們逼我的!」阿奎叫道,斜握著球拍,像是伐木般往惡犬的身上砍去。

        「咦?!」在擊中大小黑的瞬間,阿奎感受到一絲詭異。似乎有層厚厚的風衣包裹在球拍上,擊中狗的觸感竟然和擊中網球一模一樣。被擊中的狗也向網球一般的飛出。照常理來說,狗的重量少說也有10餘公斤,應當不可能像60克左右的網球一樣飛出才對。但阿奎當下並沒有多想,持續的揮舞著手上的球拍教訓著惡犬。

        風倦了,飛舞的落葉也累了,決鬥亦結束了。五條喪家之犬一同跛著腳沒入在黑暗之中;戰勝的阿奎整了整裝,一腳跨上腳踏車往公車站騎去。邊騎邊吹著口哨、哼著歌。

        「竟然想咬我?」

        「只能算你們倒楣遇到我,要咬也是去咬我直屬學長『彼得』,他可是號稱北大第一好人耶!」阿奎對著黑摸摸一片的長草,得意的喊道。

        激戰落幕後的幾天。

        「登登登」MSN上傳來了訊息。

        彼得學長:幹!我被狗咬了,他媽的五隻黑狗圍毆我一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墜仙(原名:墜仙戡魔錄) 唯綠
【2010作品】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能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能 ...
武俠仙俠
鏡花水月 雁翎刀
那一年,水中月年僅五歲,他陪同父親走鏢,意外遭遇山賊,父親慘 ...
武俠仙俠
被女儿带飞后我修仙了 boki
最佳修炼的时间是现在,也是未来。这是一个普通人开始修仙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