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和臺灣女孩談戀愛

作者
傑克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75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7

內容簡介

這是一部關於愛情心理案例分析的神秘之書,這是一部在人類靈魂深處爆發革命的愛情心理分析巨著。它通過一個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與歷史、文化、MBA商戰知識完美地溶合在一起,由此搭建了一個迷人的閱讀舞臺。這是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親身經歷,它水晶般清澈的文字將打開你全新認識愛情的大門。這本書能讓女性找回浪漫的感覺。
“如果某個人能比周圍的人寫出更好的書;或能更好的佈道,或能製作更好的捕鼠器,那麼他即便將屋子蓋在深山老林裏,世界也會踏出一條通往他家的路。”這是美國著名詩人和哲學家拉爾夫W愛默生的名言,簡稱為捕鼠器。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10-03-18 16:58

第二天下午,我打開了電腦,共收到了8封回信。初戰告捷呀,比香港的交友網站效果好多了,就象宋楚俞說的那樣,真是兩岸兄弟一家親呀。香港女孩和我們大陸青年有點見外,真不好意思呀。
我仔細閱讀起她們的信來,我的心情是忽高忽低,這是我和臺灣女孩零距離的接觸,也是兩岸青年思想的大碰撞。
第一封臺灣女孩的來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