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一句話PO短漫》短漫創作活動

公告日期:2016-04-14 10:00
《一句話PO短漫》 短漫創作得獎公告

《一句話PO短漫》短漫創作活動結束啦!謝謝大家的踴躍參與!不得不說這次的參賽短漫都太精采、太好看了,讓小編選五名得獎者選得很糾結啊~
--於是,小編跟主管決定要增設獎項,並追加『收錄官方書籍』進行推廣曝光的好機會,詳情見下,並在此恭喜以下得獎者:

【首獎】
獎項:3000 PO幣+首頁關鍵字宣傳+官方書籍曝光機會
阿犽:《一句話PO短漫:我家爺爺很堅持。》
天乃原:一句話PO短漫:(腐)可恨的遲鈍

【優秀獎】
獎項:3000 PO幣+官方書籍曝光機會
rusty:《一句話PO短漫:伏妖》
左心事:《一句話PO短漫:兔子先生-繳房租》
阿華田:《一句話PO短漫:這時候不是應該臉紅加心跳嗎?》

【特別獎】
獎項:1000 PO幣+官方書籍曝光機會
喵:《一句話PO短漫:黑天使的誘惑》
馬蘇蘇:《一句話PO短漫:KISS SYNDROME》
花果-Hanaka:《一句話PO短漫,道士與妖鏡絕逼是真愛》
天機不可洩漏:《一句話PO短漫:英雄救美》
CHU:《一句話PO短漫:老師》

【入圍獎】
獎項:官方書籍曝光機會
藍莓:《一句話PO短漫:害羞的進攻。BL注意。》
以燕:一句話PO短漫:放開或繼續
安康魚:一句話po短漫:肉肉好吃
地板上的鹿:一句話PO短漫:再違規啊!你們該不會真的以為我喜歡開單吧。
MUA:《一句話PO短漫:我喜歡你(BL)》
羽凌:《一句話PO短漫:我願意》
鸞痕:《一句話PO短漫:妖精磨人》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一句話PO短漫:航母外史之電鰻家族的溫馨珍珠情《電鰻家族取暖會 電鰻、健檢2016民國105年》
接骨木花:一句話PO短漫:飢不擇食啊!
路人甲:《一句話PO短漫:親愛的人魚王子。》

恭喜以上得獎者!

※關於官方書籍曝光機會
有鑑於此次參加作品皆十分精彩,將特別增設官方書籍《一句話PO短漫》,收集獲獎之精采短漫,進行首頁書籍推廣與曝光。
城邦原創將寄送通知信於會員電子信箱,若得獎者有意參與官方書籍《一句話PO短漫》推廣曝光計畫,還請於2016/4/22(五)前主動來信城邦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並隨信附上:
1. POPO會員ID/暱稱
2. 參賽短漫圖片檔案

【注意事項】
1.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統一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將不再寄信通知)。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 匯入當日會發信通知),PO幣可於 POPO原創市集與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兩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2.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3.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