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冷也冷不過人心

現在,是寒冷的冬天,但,我卻無家可歸。

原本的我,是某知名公司的千金小姐,但因為爸爸的投資失利,使我的生活,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昔日的好友,也因為嫌棄我貧窮,跟我斷絕關係,不再來往。

在那之後,爸爸因為受不了刺激,開始酗酒,把原本可以維持生活的錢全部花光了。而媽媽也因為受刺激而一病不起,龐大的醫療費用,使我得將房子賣出,住在醫院,放棄學習,開始過著每天除了打工還是打工的日子。

但是今天我成為無家可歸的孤兒了,因為媽媽終究不敵病魔去世了,而爸爸也因為喝太多就而猝死了。我只好拋下自尊,去請求曾經的好友可憐可憐我,收留我,讓我至少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休息,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他們都只是酒肉朋友,根本只是因為我的錢而接近我,在知道我沒有利用價值後,就決定過河拆橋,離我而去了。

我終於體會到人心的冷漠了,曾經受我幫助的那些人,在無法從我這裡取得好處後,一個個都現出原形,曾經的阿諛諂媚,現在都變成冷言譏笑。

在我不知所措時,終於有個可愛的小女孩朝我伸出援手,但沒想到她媽媽看了一眼我的穿著,臉上便露出嫌惡的表情,把我當例子,開始教育起小女孩,說:「錢不可以亂花,不然會像她一樣,最終只能露宿街頭哦!」說完,便馬上將小女孩拉走,不再理會小女孩想幫助我的心聲。最終,冷漠的人心,使我只能在蕭蕭風聲中漸漸離這個世界而去‧‧‧‧‧‧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