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比好朋友還要好

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不會躺在我的身邊,而是坐在沙發上看著書。

一如往常的和我一起刷牙一起洗臉,搶奪著廁所優先使用權,沒有所謂的女士優先,卻也沒有所謂起床氣之後的不耐煩。

牽不牽手都無所謂,只是併著肩一起去買早餐,享受著簡單的蛋餅和豆漿。

前往上學的路上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可以是隔壁的某男和朋友打賭輸了,所以站在廣場上和系上校花告白;可以是昨天回家路上看到一隻小花貓在路邊牆上散步結果掉了下來。

不著邊際的話題,可是卻能洋溢起青春的美麗笑容。

上課前不會刻意道別,不過就是一般的朋友似的拍拍肩膀,便轉身前往自己該去的教室。

雖然不好,但偶爾也會在上課時候傳傳簡訊,說是某某朋友剛剛和自己說的大八卦、又或者是老師剛剛講課時口齒不清所鬧得笑話。

偶爾被朋友嘲笑甜蜜得像是夫妻一樣,有時又被唸說不像情侶像是朋友,但這些都不重要。

只要在生活中,有我有你。

即使笑著對親朋好友說,我們彼此不過是比朋友更好的男女朋友,又如何?

因為我們是情人,比好朋友更好的男女朋友。

規定不過就那麼一條,喜歡朋友喜歡大家,在寥寥無幾的愛中卻始終有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