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2015年度告白日

公告日期:2015-01-28 ~ 2015-02-14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2015年度告白日
2015年度告白日,給自己一次說愛的機會

錯過去年的告白日了嗎?一年一度浪漫告白日再度開跑!

無論是要對家人、愛人、朋友,或是任何一位你想對他/她說出愛的人,
請抓緊這難得的機會,大聲說愛吧~

還有機會抽精美贈品喔!

❤❤❤特別獻禮--情人節限定寶物「情人圍巾」,限時販售中❤❤❤

活動期間內購買情人圍巾,送給你心中最愛的他/她!首週(1/28-2/3)特價9折

02.png

↑↑↑買寶物去↑↑↑





【活動時間】1/28-2/14
【活動辦法】
1.成為POPO會員
2.於活動頁下方留言寫下以下內容,即可參加抽獎。
(1)告白對象
(2)告白內容(300字以內)
範例:
(1)我要告白的對象是Misa
(2)Misa我愛妳,妳寫的書太好看了!……

【活動獎勵】
POPO毛巾,3名。
3000PO幣,2名。

※POPO毛巾
01.jpg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2/20(五)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寄出得獎通知信。
2.得獎者請於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將於2/27(五)後兩週內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贈品PO幣將於公告後後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2015年度告白日

回應(115)

(1)我要告白對象是那個我偷偷關注得他
(2)喜歡看著你工作的模樣,認真、帥氣。
2015-02-14 17:14 回覆
(1)告白對象:心儀的那個他。
(2)告白內容:
總是默默的看著你的身影,看出你所肩負的,還有你的堅強。一開始看到你,對你的第一印象或許就跟別人說的一樣平凡吧。
你看似是拙劣的人,看似終究贏不了那些優秀的人,但是當你的才華慢慢展現,你獨有的帥氣,還有隱藏在眼裡的那抹成熟,都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後來我才知道,你確實是個相當優秀的人,所以我進不去你的世界,在你眼裡,我想從來沒有我這個人吧。

嘿,我喜歡你為了所愛之人而動情,露出惡魔般的面孔為她懲奸除惡;嘿,我喜歡你在專業領域上認真的神情;
嘿,雖然你永遠也不可能聽到,可是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喜歡上你了。
2015-02-13 21:31 回覆
(1)告白對象:和我一起度過3年的同學們
(2)告白內容:
嘿,同學們!我們一起度過3年的時光,雖然有說總是有笑有苦有淚,但我知道這都是必須的!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有許多值得懷念的事。
記得嗎我們運動會那天拼命努力得到的獎牌獎狀?記得嗎我們園遊會那天拼命叫賣的情景?記得嗎我們畢旅玩瘋3天的時候?
因為你們,讓我這3年很開心很值得懷念...。
2015-02-13 13:44 回覆
勳
(1)告白對象:那位曾經誓言與我見證一輩子的初戀對象。
(2)告白內容:
嘿,你還記得我們的誓言嗎?不過我倒是希望你可以忘記一切,因為辜負你的人、是我。

那時的我總把你付出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你也理所當然的要愛我、要守護我。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我們是否曾經交往過,畢竟我在他人面前總是不太喜歡提起你,也不喜歡與你同進同出,可是我還是喜歡你的。或許那是種欲擒故縱的心態吧?所以讓我錯過了你、錯過了幸福。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真的很想在你默默離場前大聲的喚住你,要你留下,要你聽到我親口說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你不是曾經說過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嗎,不要走好不好?」

我實在開不了口要你再愛我,只能站在原地等候。期待你在未來的某日回眸一望,能夠捕捉到我的身影。我還是愛著你的呦。
2015-02-13 12:14 回覆
一直在我心裡的他
自那天後已過了半年多,我無法忘記你,無法忘記我們一起擁有的那好幾個月,即便是如此的短暫,也足夠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不可能的,你是如此的遙不可及,我很高興當初我踏出了那一步,我不後悔,因為我曾在那幾個月和你一起過
雖然當你退了一步,將我們的距離從此拉開來,那是如此的讓我心痛,我用了很久的時間才讓自己回到最初,我知道,再怎麼樣也回不到起點了,至少,我想讓你能放心過你的生活
再見了,還有
我還是喜歡你
2015-02-13 11:21 回覆
1.我要告白的對象是:我已經暗戀五年的你
2.這五年裡,我一直在你的背後看著你,我不期望你可以回頭看到我,因為只要想起我們之間曾經擁有過的回憶,那就已經足夠了。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希望可以勇敢的告白一次,不要留下任何遺憾,最後祝你情人節快樂。
2015-02-13 10:37 回覆
給溫柔的傻瓜。
嘿,那個笨蛋。
當我生氣的時候你總是在旁邊安慰我,寧願把錯都怪在自己身上也要讓我消氣;
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總是催我去休息;
當我心情差到快哭出來的時候你總是在旁邊傾聽我說的心事;
當我們有共同的笑點時你總是和我一起笑到不能控制;
還會一直催我要按時吃飯、早點睡覺,叫我管好自己的身體。
這樣溫柔又像老媽的你,我最喜歡了♥

就算當不了情侶,但是能作為朋友的身分待在你旁邊我也很開心。
最後謝謝你常常包容我的任性和差到不行的脾氣。

情人節快樂,愛你♥
2015-02-13 09:02 回覆
(1)七十億分之一,那唯一讓我愛上的男人
(2)我們認識了十年,到前兩年才逐漸熟悉彼此,一年前,怦然心動跟你告白,你卻逐漸遠離我,你可能不知道當時我的心有多麼痛,但後來,我釋懷並逐漸改變自己,只為了能獨立又能在沒有你的情況下好好過著,不知道是上天註定還是我太想念你,去年聖誕節,線又讓我們牽在一起,你說我變得不一樣了,眸裡滿滿是欣賞,然而我懂了,懂得不去像以前一樣當個每天跟在你身後的小屁孩,你就這樣一步又一步向我靠了過來,原本我打算放棄的你,變成現在你的朋友們叫我考慮的對象,我是不是該傻傻地笑著?是上天眷顧我還是你想考驗我?
我真的很愛你,不管你以後會在哪裡,相信你會有實現夢想並事業有成的那天,我可以陪你一起,只因為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2015-02-13 04:24 回覆
15歲青春裡的你,好嗎?
(1) 致 ─ 我15歲青春裡的你。
(2) 親愛的,曾在我15歲青春裡的你,現在好嗎?
對於有關你的記憶,全停留在15歲了,但無限蔓延的思念,卻滿載溢出。
─ “吶! 我喜歡你啊!” 15歲那年我的發現
─ ”我好想你呀!” 現在我的想法     
 

我喜歡你+我好想你= 我想再見到你,告訴你”我喜歡你
2015-02-12 23:50 回覆
(1)我要告白的對象是我暗戀已久的青梅竹馬
(2)你永遠都是那麼的耀眼,燦爛得就像一顆溫煦的太陽,溫暖了我冰冷的內心。你總是對我那麼好,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你總是會在我發生意外時在第一時間趕來看我,你總是會在我難過時安慰我,你總是會逗我笑,你總是會陪我玩......
太多太多想要謝謝你的事情,多到都無法用三言兩語來說盡。
拜託你,能不能不要對我那麼好......我怕自己從此沉淪在你那深沉而璀璨的眼眸中,萬劫不復。
更怕自己早已習管了你的存在,若是有一天你從這世上消失了,我又該何去何從?沒有你的世界是那麼的灰暗。
我很喜歡你。
2015-02-12 17:29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