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渾蛋小姐》書封分享有獎徵答活動

公告日期:2014-09-25 ~ 2014-10-24
《渾蛋小姐》書封分享有獎徵答活動

藉由觸碰,我能得知的事情很多,無法傳達的──卻更多。

04.jpg 惡魔系女孩 言若夢 最私密的愛情告白

有時候我會那麼惡劣,只是因為我的傷心無法排遣。

如果不能和喜歡的人好好談一場戀愛,
那麼,每個受傷的女孩都有變成渾蛋的潛力吧?
不想被欺負,就只好先欺負人了……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前往POPO原創分享團,分享《渾蛋小姐》書封圖片並回答問題,3000PO幣閱讀金等著送給你!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10/24(五)前往POPO原創分享團,《渾蛋小姐》書封照。
連結:http://goo.gl/tSaEfp
2. 分享《渾蛋小姐》書封圖片。
3. 在照片下方留言區,回答《渾蛋小姐》女主小磚的超能力是?即符合抽獎資格。

範例圖


請分享照片,並在下方留言
02.png


◆贈品:3000PO幣,10名

◆轉PO小叮嚀: 分享封面到自己的FB個人頁面時,記得將貼文狀態設定成公開,小編才看得到喔~

03.png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於11/4(二)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發送FB訊息得獎通知信。
2. 得獎者請於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贈品PO幣將於得獎通知回覆截止時間後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