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POPO的各種問題

作者
拉芽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5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65
收藏數 1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76
本日人氣 4
本月人氣 22
累積人氣 4713

內容簡介

自從搬家來POPO后遇見的各種問題,在這裡希望和大家一起尋求解答!

最新章回

【希望VIP章節可以修文】PO編輯部的信件回覆:

公開 2020-11-03 13:55

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謝謝您願意整理了許多理性的想法與意見與我們分享,

關於收費章回的編輯功能,其修訂的背後確實仍有許多細節需要評估,我們也會收納您整理的想法,努力推進。

會員如發現收費內容需要修訂,仍能透過客服信箱提出訂正的申請,站方會透過人工審核的方式提供協助。

謝謝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76)

請問大大有社群軟體可以加嗎?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2023-06-04 22: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想測試一下留言的問題,打擾抱歉)

有獲得一些解答,不知道現在這篇還有沒有在更新,還是收入書櫃,更新就先謝謝了XD
複製貼上還會再跳出一個視窗,有時候會卡在那個視窗,覺得這個有一點困擾,對這功能很問號QAQ有時候可能是某個字,鍵盤打不出來才需要複製貼上(結果打半天一卡那視窗直接全部重打......會很想放棄XD)
 
2021-11-14 04: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雖然好像晚了但還是來表達一下支持!
2021-01-25 13: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谢你。
2021-09-18 03:35 回覆

我給自己留個言,

本人經常周遊在大陸和台灣的各大網絡文學網站,如果你見到我的ID,歡迎來和我打個招呼。

這裡的問題,我偶爾會更新一下。最近還是希望能夠解決收費章節能否修文的問題。

非常感謝各位。有緣在文海相遇。
2020-12-26 12: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的留言怎么删除了?

那个邮箱验证不了镜文学呢?'上面有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最下面还有一个空格也不知道输入啥。点登陆没有反应,你知道怎么弄嘛?或者你有没有微信我加你为好友,我截图给你。
2020-11-14 19: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抱歉,最近没来蓝P这里,所以没有看到你的信息。你搬去镜文学那边啦?留言被删除……是因为你将小说删除了?我也是很好奇。我去镜文学那边找你吧。
2020-11-24 13:15 回覆

卧槽果然在垃圾箱里!!!

但是怎么验证呀?我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点下面的登陆没有反应。你有微信嘛?要不我微信截图给你妳帮我看看?
2020-11-13 2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鏡文學為啥不能驗證網易大師郵箱?

我驗證賬號好久了,也沒見系統給我發郵件驗證,封面都不能上傳,太坑了上傳封面還得郵箱驗證!!!!!!
2020-11-12 22: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看看,会不会是在垃圾箱里?有时会去到那里。
2020-11-13 06:54 回覆

嗯,也算是水文吧。

像唐家三少那種就是日更一萬字的,大陸現在好多人都能日更一萬,有的一上午就能一萬字。更新完,下午就是各種浪。大陸有小黑屋和大神碼字等軟件,軟件里一群作家可以在一起pk碼字,看誰碼字快。作者可以給自己定一天碼多少字任務,而且這種碼字軟件是可以鎖定的,你達不到任務就退不出這個軟件。作者首先強迫自己碼字快,然後在提昇質量。

水文也是一種技術啦,又會水又讓讀者不覺得你水,這就是高手,如果你廢話太多磨磨唧唧。讀者一眼就能看出來,然後你會被罵死。前提是你得先過編輯那一關嘍。
2020-11-12 20: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所以,起点和潇湘这类超长文的网站,不会是我看文的选择。这种长度与我来讲,过长了。XD
2020-11-13 06:53 回覆

媽蛋我回復兩次信息半路都不見了,還得重新打字

海棠做的確實不錯,就是獎勵辦法太低了,最高獎勵才八百海棠幣,等於新臺幣八百,兌換人民幣才一百多,也就能買一條褲子。哎喲我去,累死累活,嘔心瀝血寫十萬字就換來一條褲子?那得多傻為了一條褲子我起早貪黑寫作!大陸有的一個月十萬字祇有六百塊人民幣我還嫌棄少呢,像創世一個月九百我還沒接受,將近一千塊了。對於沒有稿費來說已經略有安慰。
不知海棠怎麼計算vip稿費?是完全靠訂閱還是網站評估作者文的潛力以千字多少來收購呢?

像大陸這邊保底簽約都是千字多少錢,一般千字二十到三十五左右。就拿二十來說吧,你一天更新一萬字,就是二百塊錢人民幣,一個月六千塊錢。保底訂閱稿費高於六千的話,就按照最高價格給你稿費,如果低於六千,也會給你六千。
就説拿六千吧,對一個二十來歲獨居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去了租房水電天然氣起碼還能剩下四千多,這些錢夠你一個人吃喝玩樂的了。

我想知道臺灣普通民眾一個月收入是多少?開銷多少?我説個人開銷,不算養家餬口買房子啥的。

像大陸這邊普通百姓一般三千到六千左右,我說的是平均。
2020-11-10 2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海棠的话,我不是很清楚,她们的作家Q&A的信息,是这样的:
(7) 如何申请成为VIP作家?
请进入作家后台专栏文章管理处,进入欲申请的文章书夹处,按下设定,即会出现VIP申请表格,填写后送出即可。一旦通过申请后,即可以自行设定预收费的文章章节。
(8) 申请入VIP的文,即所谓的电子授权,该作品的电子版权属于海棠,但作家仍旧拥有实体书版权,亦可出版个人誌。
(9) 作家后臺所显示的稿费金额,即为作者实际所得。
** 稿费达1000元,即可申请请款。
** 稿费 / 海棠币:台币 = 1:1

知乎有海棠作者在写了详细的心得分享:
海棠文化城写作可以赚到钱么?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7277329

台湾的消费和收入,我并不清楚,还得看一下网络资料。个人觉得,也是有分职业和地区性吧。但作家来讲的话,如果不是很有名的,估计都是一般般。

国内的网文作家,确实已经成为一个正职,但同样,全职的压力也很大。我之前看到一个大学生,对方表示写文的收入,就已月入过万,真是很厉害。当然,收入能够这么高,也讲明ta在写作上的天赋非常好。

题外说,日更一万,那是水文吧……XDDD
2020-11-12 10:15 回覆

我也希望能修改,因為就算已經很努力校稿,還是會有那麼不小心打錯字
2020-11-09 14: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理解。PO回覆了留言,还在考虑中。所以现在要修文,只能写信去PO信箱,要求他们开放文的修改设置……估计是没有很多作者要求,结果他们也懒得去改动囧。
2020-11-10 06:03 回覆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