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遇

冬天又快要到了,稍有涼意的季節讓我增加了些許鄉愁。

「哇~~是花男團耶~~」

「真的是太帥了啦~~~~」

「我好想過去跟他們握手喔~~~~」

一陣譁然,原來是校內四大男模經過。

實在不習慣這樣的喧嘩,我決定離開,另尋安靜的隱密點。

「李懿霞!」是我幻聽??這時候會有人叫我?

左右看了看沒有認識的人,我決定繼續往前走。

「你是李懿霞沒錯吧?」四大男模之一朝我走來,但是真的很抱歉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痾˙˙˙我是李懿霞沒錯,不過,我們認識嗎?」這樣的帥哥,如果我有認識絕對是不會忘記的吧?

「學姊,妳真的很過分耶!竟然把我忘記了?是我,黃以豪!」

「黃以豪?」我皺著眉頭,努力的在腦海裡搜尋關於這個名字的記憶。

「學姊,你跟我們聯誼過啊~!還是你主辦的耶!

我想想,應該是妳大三的時候幫我們財經系跟你們藝術系大一生辦的聯誼阿!」黃以豪用著可愛的臉比手畫腳講著。

「啊!我想起來了~!」那個長相可愛又玩得開的主辦人。

「呵呵~~終於!」黃以豪像是如釋重負一樣,開心地微笑著。

「抱歉~因為那之後我真的比較忙都沒有聯絡了。」這是謊話,其實是在那之後我就進入了水深火熱的痛苦失戀中。

完全沒有心思管其他的,連好朋友互訂終身都差點錯過。

「來來來~~學姊我給你介紹其他朋友!」黃以豪親切的牽著我的手,準備走向剩下那三大男模的圈圈裡。

「ㄟ??不好吧~!我又不認識!」天啊!太多帥哥我會緊張呢!

「唉呦~學姊,憑妳的功力,一下就混熟了啦~而且研究生耶~出一張嘴不是你的拿手專業嗎?」黃以豪賊賊的笑著。

「你˙˙˙」突然覺得我棋逢對手,但這回慘敗就這麼被牽著鼻子走。

走近那個男模圈圈裡,讓我覺得格外的刺眼,今天明明沒有太陽怎麼每個人都在閃閃發光。

然後在黃以豪口沫鴻飛的解說下,我知道了他們都是今年大三的學弟,因為一次的校園徵選活動成為了名人。

團長是黃以豪,因為最能言善道,負責做起溝通的腳色。

蘇燦霖以稚氣的臉龐及渾厚的歌喉,除了校園連在外都有不少熟女粉絲支持。

蔡善文以中性的臉蛋配上鍛鍊有加的身材,除了是許多少女愛慕的對象也是許多青少年崇拜的偶像。

熊軒虞是其中人氣最高,身材最好,剛毅氣質中帶有些許距離,談吐間稍稍嚴肅但又文雅的氣息讓人不傾心也難。

這應該是一見鍾情吧!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我對熊軒虞的情愫,也不知道這樣會為我自己日後帶來那麼多的災難。

那種我不想再次經歷的刻骨銘心之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校霸的專屬情人 夜煌羽
書封感謝紫蒨、泡芙製作,現用紫蒨製作的,侵權請告知即撤!她只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