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My Soul Needs a Vacation 我的靈魂需要度假

作者
2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5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50

內容簡介

很多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計劃出門旅遊度假,讓身心放鬆。但經常是度假回來之後覺得更累,似乎需還要另ㄧ個休假來恢復舟車旅遊和行程的緊張和辛苦。度假一開始,在到達目的地後,原本要開始放鬆心情,享受良辰美景的的當兒,心中卻又開始ㄧ件ㄧ件的盤算著回去後立即要處理的和陸續要處理的事宜。但是說真的,假度完之後,心靈上有沒有真正得到恢復和重建呢﹖

生活在現今世代裏,每天的資訊如洪流般的湧進我們的腦袋,週遭紛擾的人事、環境也非得去面對處理,有時真會使人抓狂。我們實在需要心靈上的滋養和慰籍。這心靈的補籍不是身子去度個假就可以解決,而是要我們因著對神的信心而心靈得到平靜安穩,即便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心靈仍然可以得安息。正如書中所說的,我們的靈魂是包括:
思想 Mind
意志 Will
情感 Emotions
當我們把這三個部份處理好,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享受身心靈的平靜安穩。那麼如書中所說 “We really don’t need to rest from work, we can rest in the work”.真的不是ㄧ定要放下工作才能安息,我們可也以在工作中得安息。

本書寫作目的主要是用簡單直接的現代英文書寫中文為輔,使喜愛英文的朋友能習慣用英文閱讀,增加對英文的學習及興趣和增加閱讀能力的自信心,同時使讀者能透過淺而易懂的文字得到神對我們的生命、生活美好的啟示,從而更了解自己那些有待更新改進的地方。也可學習如何在神的恩典中,喜樂又有盼望,而不是每天在緊張、煩惱、焦慮中度日。

謹以此書獻給您,其中有對您和筆者自己的提醒及鼓勵。盼望我們都能得到耶穌捨己命所賜給我們豐盛的生命。

最新章回

Roll Away the Stones 滾開大石頭

公開 2011-12-19 11:00

We all have many stones in our lives. Stones of bad attitudes, stones of wrong thoughts, unforgiveness, selfishness, laziness, stones of jealousy an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1-11-07 07: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