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衍的讀者回應

重新看了一次,內容似乎和去年暑假讀到的版本有些微的差異,不知道是隔了半年重刷的錯覺,還是真有修過文(?)

​先​​講個題外話,先前和朋友玩同個遊戲,她是法師,我選補師,結果每次打王我就跟砲灰一樣率先犧牲,最後都是朋友憑一己之力闖關成功。
​最哀傷的是,她的血線很滿,非常滿。​一個有沒有補師都沒差的悲傷概念。
​所以後來我就選了坦克(?)成功的活比之前久……一點點……(最終還是殞命,而且她的承傷還比我高qq)
​​阿總之,看珊珊玩遊戲的時候有種似曾相似的親切感,我們都是抱金大腿給別人帶著飛的孩子(X)

​其實我也很好奇珊珊的過去,感覺她也是很有故事的人,只是不確定是否和唐秦一樣,已經成為了藍鬍子,擁有裝載屍體的隱密房間。
​她們兩個非常相似,都有一種極端的佔有欲,唯一的差別大概是唐秦直接令人毛骨悚然(把人摺一摺収行李箱),珊珊屬於細思即恐的那種。都是一旦和她們相愛,這輩子就再也沒有分開這個選項。

​藍鬍子那間不可開啟的禁忌房間,總覺得可以指涉每個人心裡不可告人的晦暗與祕密,面對親密的另一伴,會有種矛盾的心理,既不希望對方知曉自身的黑暗,卻又渴望對方能夠明白以及擁抱,但在確定對方值得信賴以前,這份祕密得永遠是祕密。​所以藍鬍子給了鑰匙。如果對方沒有漠視警告,或許有天能被允許窺視門後的景象。

​希望她們兩人都能好好的、美滿的度過餘生,不會出現誰把誰收進行李箱的光景了。

​p.s.是說我一直很好奇,屍體裝行李箱不會有味道ㄇ
2022-02-14 09:36
是大長篇的留言!!謝謝小莫,看到的時候又驚又喜。
我感覺我已經抽離popo太久了,好險還有上來。

發現妳重看了一次之後我也跟著重看了一次XD(然後發現了幾個冗言贅字,但我還沒有著手修哈哈哈,我一鼓作氣看完)
姍姍的內心真的是細思極恐的類型!不過我翻外藏了很多巧思和解釋,小莫可以當偵探找找線索哦XD可能會發現新的細節!!

我懂玩遊戲別人坦補打都比自己強,能輸出能吸ot的無奈,感覺自己真的是花瓶,在旁邊負責美麗哈哈哈哈,不過和一群認識的人打遊戲就是快樂,覺得有時候不離開遊戲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而是因為那邊有一群相熟的網友,超酷的

我喜歡妳的解讀,看完之後超開心的。然後默默打開快兩三個月沒開的文檔,開始打算創作!!!不可思議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10-20 07:14
謝謝莫璇的珠珠(我卯起來乖乖回訊息了XD)
最近都好嗎~~
補顆珠珠!
2021-09-22 16:37
謝謝米的留言和珠珠!!
我實在是太喜歡妳了,很認真地看了三四遍妳的留言。
不好意思最近忙翻了,晚點再來好好地回復妳。
(希望妳還沒忘記劇情QQ)
看更多
快更新
快讓我知道你是誰
(恐龍嘶吼
2020-11-23 19:28
謝謝阿露的珠

偷偷說,你不能用稱呼認人XD那樣會猜不到
(摸摸露的頭)
來,加油自己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