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的讀者回應

我最近也是很少登入了......(,,・ω・,,)
最近國三課業好煩呀!!想當初國一的時候一邊看這部一邊寫作業....(彷彿是好久前的事www
雖然這部嘈點很多(都過這麼多久我竟然還記的劇情www
但對當時對現時感到迷汒的自己,真的有很大的意義。
謝謝大大的文讓我笑著度過我的國一生活啦~
2019-02-08 23:27
F
國三啦,這可是跟高三一起並列人生最難熬的幾個時期之一呀!其實最近這系列正在更新中,把我當時很多腦洞故意跳掉的地方給補齊(當然,錯字也會盡量都改正XD)應該近期之內會重開詐屍一波(?)
然後接下來是過來人講道理時間(真是夠了)~我覺得這個時期就是讀書方面就是好好努力吧,求一個問心無愧。另外上高中之後,尤其是高一期間可以參加一個學術類的活動(比如工科的話科展或小論文之類的),這個實在是太有用了,有用到我現在都還淚流滿面(w=口=w)。
總之就是拚個不後悔吧~加油!
ps.書是重開的,不過書名還是一樣喔!這個地方就當屍體堆積處吧哈哈哈哈哈!
大大~一直以來被你這魔性的文風引響。一邊打字一邊吐槽自己的習慣改不了丫!!
明明是一年多前看完的故事,為甚麼現在我一想到蘿莉還是要配上一把大鐮刀(?)
或許是接觸到這部小說才開始看其他末日逃殺作品,對於大大設定的角色(唯女性)都很深刻。
逃殺-末日-超能力
這劇本深深烙印在我腦海啦!!!
2018-05-27 15:02
F
啊哈哈~感謝感謝,其實我偶而登入一次沒想到竟然多出流言了,著實被嚇得一愣一愣,我都還以為是哪個最近得知這本書存在的朋友跑過來吐槽了XD看到增加的留言數我都已經準備好他們的糗事準備來個直球反擊哼哈哈哈哈.....才怪,我才沒有把柄QQ

最近一直被工作掏空了身體,明明說好的三部曲一直遲遲沒有動工,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慚愧啊......總之謝謝你,我會努力找出時間為這份故事送上一份最好的結局的啦!
小昱我來找妳玩啦( ´▽` )ノ
封面好帥///
2017-07-20 11:58
F
嗨嗨,我也覺得這封面真的太強大啦,能找到這個畫家真的很幸運!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