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塔庫秋的讀者回應

讚讚,可惜不能給神奇海螺?
2020-10-19 16:36
RD
最近在忙著準備漫畫比賽,先投珍珠喔~改天再來拜讀

比賽加油!!!
2020-09-17 01:45
原來您還有再參加其他的比賽!Σ( ゚д゚)
您專心忙沒關係滴,有空歡迎來交流唷:D

多謝珍珠!也祝您比賽順利!

我是覺得敘述的文字的真偏少,對於角色所處的環境,或是角色對話時的表情、語氣,如果可以完整的敘述你腦中的畫面,我相信故事可以更豐富。



可能是我習慣閱讀得書籍,與你的寫作風格比較不同,所以我很難有帶入感,很難讓我自己沈浸在故事之中,抱歉·抱歉。

例如:1-1開頭的地方,男村民在大廳中嚷嚷著,聲線提高,唾沫在激動的語氣中從嘴裡飛散出來,他深怕周圍的人不相信自己的言語,雙手不斷指著自己的胸口,又比出發誓著手勢,要對方信任自己所見的一切,他眼神顫慄、惶恐,注視著眼前的少年。

大慨類似這樣,但但但!這是我自己主觀的感覺,以及小小的建言。
 


2020-09-13 11:04
放言さん!多謝您的回訪唷!(`・∀・´)

確實很多人都提到描述不足的部分,能在更完整的將腦內所想畫面寫出,想必更能夠引人入勝與沉浸在故事裡吧(ノ▽`;)除了多寫多練習以外別無他法。
即便風格不同您還肯花時間拜讀,並且還十分用心地幫我舉例說明,讓偶由衷地感謝( ;∀;)。

本來就是希望各位能發表點主觀意見與建言,才能更增進己身的寫作技巧,不用太在意是否會得罪唷!(^O^)
期望以後若有持續寫作,仍能互相交流。:D
看更多
不更新嗎?
2020-02-05 22:34
2016-07-22 10:32
塔庫秋大大,請你要繼續更新呀!(๑و•̀ω•́)و
我從國一到現在,從冒天追到這裡
我還在等你( TДT)
我還畫了好多長常正的圖(樣子是我自己想的)拜託快回來( TДT)
2016-04-24 22:51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