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璿大
魚寶寶 3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0-01-14 17:20:5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憂鬱使我不一樣,但真誠卻不憂鬱。

個人簡介

我是現實世界裡的小小人,卻是書裡面的大大人。 如果你問我,我的世界裡有什麼,我只能告訴你,憂慮常伴隨我左右。 如果你問我,我的書裡面有什麼,我能夠告訴你,想像是無奇不有。 我生於亂世,但卻不爭奪,因為我愛自由,所以寧願失去一切,也只求憂鬱遠離我。 筆尖沾血暢談書中世界,我是璿大,一個小說家。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3-03-01 22:58:20 你們好,我是璿大,目前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同時,我也是一個創作BL小說的新手作者。

以前,我總是喜歡寫點什麼,好讓自己的青春不留白。然而沒想到,在糊裡糊塗地過了這麽多年後,我發現,我好像依然喜歡寫點什麼,畢竟,人生如戲,但卻不是真的在演戲,所以,就想創造我所見過的世界,我所想的元宇宙。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所創作出來的世界,雖然會有點苦澀,但還是希望你們陪我一起走下去!

如果可以,請你們認識我。

但是,我希望你們能明白一件事,我所創造出來的BL世界,不全然是一開始就美好的,因為,男生從認識自己,到明白自己喜歡同性,其實是需要一點時間……

假如都太過美好,那就是

璿大 PO的書

最新章回
第二十章 另一個男孩
公開時間
2023-03-05 21:27:25
書摘
大部分的人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初戀,它可以是酸甜苦辣鹹,但在那個年代,普遍得延續香火的那個年代,就有小部份的人,他們的初戀是澀的,因為他們與常人不同,他們不只喜歡異性,就連同性都能感受到愛,只是礙於現實...
標籤
耽美
渡鳥
看更多

璿大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璿大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璿大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璿大 的讀者回應

只看到第二章節, 感覺大人的事情在後續會讓小佑的情緒起伏很大, 不知道白聖方能不能順利過關, 左擁右抱? 擁有自己的真愛
2023-07-29 01:13
感覺離婚有點陰沉的白盛方帶小孩會很吃力,尤其是看見小孩子問他什麼是離婚的時候,這個年紀的孩子很細膩也很敏感,感覺處理不當
2023-03-01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