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許卿長安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0-11-28 08:31:4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筆中揮灑著璀璨的美好,仍相信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個人簡介

曾經,在我最低潮、跌落絕望的深淵,想離開世界時,支持我撐下去的動力,讓我得到片刻喘息的,便是作家們寫的故事。在閱讀的過程中,隨著主角克服重重困難,不斷開拓新的人生,內心就會再次充滿面對挫折的勇氣。 在看過無數的小說後,我也想嘗試培養寫作的興趣,也希望大家閱讀我寫的故事中能夠得到舒壓與喘息,再次向前邁進開拓自己的人生旅程。謝謝大家! 也許生活有時並沒有那麼快樂,但我認為故事可以像小女孩點火柴乍現的溫暖,讓自己還相信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1-02-11 12:24:12 曾經,在我最低潮、跌落絕望的深淵,想離開世界時,支持我撐下去的動力,讓我得到片刻喘息的,便是作家們寫的故事。在閱讀的過程中,隨著主角克服重重困難,不斷開拓新的人生,內心就會再次充滿面對挫折的勇氣。
在看過無數的小說後,我也想嘗試培養寫作的興趣,也希望大家閱讀我寫的故事中能夠得到舒壓與喘息,再次向前邁進開拓自己的人生旅程。謝謝大家!
也許生活有時並沒有那麼快樂,但我認為故事可以像小女孩點火柴乍現的溫暖,讓自己還相信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許卿長安 PO的書

[奇幻穿越]火羽般的思念
最新章回
第十五章室友是女主角!!
公開時間
2021-11-18 15:20:21
書摘
這是一個關於魔法師前輩與後輩的戀愛羅曼史。   當魔法研究所的夥伴們一個個都脫單時,唯一還保持單身的,就剩下一位前輩安理西•因德拉與他的後輩伊修斯•艾力克斯。 ...
標籤

許卿長安 PO的精彩短文

生命中的溫柔細雨:追尋昆蟲夢的女孩
  我認識一位很特別的女孩,她叫作小彤。   打從高中一年級時,無意間一瞥她匆匆走過的身影,在剎那間,心底浮現出一種莫名的期待──希望能有...
更新 2021-03-04 20:44人氣 27回應 0
火羽般的思念
  滴!滴!滴!確認體驗者狀況,準備進入遊戲中。 一位少女躺在透明艙室中,艙門慢慢關上,少女頭上的感應器開始發亮。   公元3500年十二月二...
更新 2021-02-27 10:16人氣 60回應 0

許卿長安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許卿長安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許卿長安 的讀者回應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2-21 12:30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2-0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