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虫虫的讀者回應

嗯嗯,祝春虫虫順利
後來想想筆名只要作者喜歡讀者叫習慣就好
不知不覺我也習慣了叫你春虫虫了
原諒我之前的留言~><對他人的筆名評論真的很不該
2019-04-24 10:08
我覺得筆名或許可以改個自己非常喜歡不會想換的,才不會以後改來改去,因為春虫虫組成一個字「蠢」的意思感覺不完全正向,如果你不在意就也還好,不在意就忽略我的說法啦~
等春虫虫發小說新本~我其實再想要建議你開一本寫寫看。
或者你也可以等到暑假期間華文大賽開始再開書參賽~
寫作加油,祝文思泉湧~
2019-02-27 20:48
嗨,阿青小朝陽

大概是因為「蠢」之於我,意義相似於「單純、天真、赤子之心」,甚至是有「不願長大」的含意、想讓這個世界認同這樣任性的渴望,所以我對於「蠢」字的感受反而正向多過於負向(搔頭)
當然,如果阿青喜歡「向晚」這稱呼,也歡迎繼續這麼叫我,它們都代表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你的建議讓我有點害羞有點不知所措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寫,但是因為現實中正忙碌於學業,明白自己的書寫時間非常不穩定,所以讓故事維持在隱藏狀態,秘密進行(?)
至於華文比賽,一直都想參加試試,不過我肯定如果參加了那對我而言一定是非常艱鉅非常痛苦的挑戰(捂頭)

願妳如夏陽燦爛
最好的時刻是這一刻你遇見了它(楓葉)的美、它也在此刻遇見了,你然後你們有了交集、共鳴和感動,楓紅好美好詩意~可惜我印象中的校園(母校)都沒有楓樹
的確最美的風景是人,是我們最愛的人
新的一年祝向晚新年快樂~2019文思泉湧
2019-01-01 22:02
嗨,親愛的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片定義為「我的」楓葉,陪伴了我好幾個月,最終化為石子沉落於記憶汪洋裡。
我慶幸我有為它和陽光拍了好幾張照片,到現在偶然翻起相簿看到的都是色彩溫暖的模樣。
沒有楓樹,卻也還好每片葉子都長得那麼獨特;當你撿起它,它對你而言就似小狐狸對於小王子,你們彼此之間地位都不一樣了。
願你找到「你的」那片葉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