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綺
魚寶寶 1 級
旁聽生
2016-10-31 12:24:35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下定決心,放手去做!

個人簡介

呆萌愛裝男神的女孩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6-11-04 23:09:48 各位大大,大家好!廢廢我是毫無任何職場經驗、還是個屁孩兒的學生。為什麼想要試著用語言來編織自己對生活中產生的心靈漣漪呢?有些人,用臉書PO文來記錄生活;有些人,用拍照來將瞬間畫成永恆;有些人,對規律的生活,也就這樣過下去XD寫作,就只是想要把當下所思所想,化為文字遺留下來罷了!畢竟一生的第一個念頭、第一個事物,也只有那一刻最美。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們不能停留在那一秒、那最快樂的一秒?為什麼一定要每一分每一秒都如此珍貴,我們才能感受到它的價值?2016年的一天生日,過完之後,就再也不會有2016的這個生日。每思想起,就想要把時間抓得緊緊的,不想再錯過。
雖然某廢廢知道自己對寫作並不純熟,但是

冰綺 PO的書

冰綺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冰綺 的藏書

收藏 2016-10-31 02:15
收藏 2016-10-30 21:36

冰綺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冰綺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