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西西的讀者回應

我也好喜歡鈴蘭,每次看到都會停留好久
女主角一開始好像我,不管多努力,都不會有人注意你
也許是需要一個好的時間點,充分的自信吧
我一開始很討厭鈴蘭,每次看到他都是垂的,好像在讽刺我永遠抬不起頭來
但是有一次,我認真的去看它內部的構造,令我想起我的童年...
大大真的寫的很棒,期待更新哦
有空也來我這參觀哦030
2016-05-26 21:49
小實復更加油,文字地獄太累的話可以密我聊聊BC男神(笑)
我記得我當時看第三季,完全是茫茫然啊!我還轉頭問我朋友說,所以這樣是劇終的意思嗎?
結果他一臉無言,叫我自己看,然後就看到結尾那邊BC又露面了XD
話說,前些日子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我有去看,老實說BC換髮型我一時還不適應。
在看電影海報的時候,還是透過華生才注意到是他們。
而且那時候適逢期末,我整個處在水深火熱;不過因為我專題剛好是做福爾摩斯相關的,於是我就幫自己找到理由偷閒去看了。

想到室友就很哀傷啊……後來我其中一個室友患上罕見疾病,連續好幾天都高燒不退,還沒結束在臺灣的學業就飛回去韓國治療了。
本來還想在她回去前辦個寢聚,後來也就無疾而終了。

進度這件事,我覺得是我會不斷鞭策自己,而且沒把進度寫完的話會有種事情越堆越多的感覺,所以我都會抱著我最愛的熊貓娃娃,窩在電腦前乖乖敲進度(搔頭)
小實也加油,我都有在默默關心楚微喔!^^
2016-02-03 13:35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5-11-26 20:04
謝謝豆豆(?)的珍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