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an的讀者回應

我怎麼忽然覺得自己上當了,好吧,雖然這個更新讓我很想哭,但沒關係(´;ω;`)我沒有哭(´;ω;`)絕對沒有(´;ω;`)














救命
2022-06-07 12:29
dan
先說這部是個坑(遠目)
其實我真的很不擅長寫長篇,先跟你說聲抱歉〒.〒 

至於韓漫的攻真的都是凶器等級,再看看那些受真的是天賦異稟呢~下面評論嫌歸嫌但身體反應都很誠實呢~~相比日漫就真實許多,裡面受都會誇誇攻的尺寸,但評論反而質疑聲很多,真的兩方評論相比就會發現大家果然愛大東西,是個有趣的現象≖‿≖

說到35公分那段是店員推銷當作是自給自足用,50公分則是雙龍頭他們倆面對面一起做運動(但我真的不知道雙頭龍的尺寸多少,寫個大概)

然後淫蕩A受真的很香,看看平時多麼菁英,就有多想激發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啊~啊斯~(忍不住流口水)當然正統的A攻我也覺得每賣(比讚)

至於之後書籍簡介會更改,因為你的留言讓我看到這個巨大又深淵的坑(´・ω・`)  









我真的.....
不是在逃避....(躲)


 

我完蛋了,我是個無可救藥的ABO控,天啊,AB好香,A受B攻更香了⋯⋯這陣子追一部漫畫是A攻B受,B的身材也不錯,跟A站在一起很難分出誰是A誰是B,超讚,一回到家AB兩人的肉超香⋯⋯

等等,阿不是說店裡最大的是35公分,店員先生怎麼拿出50公分啊,我有看錯嗎,那是寶特瓶吧,好誇張啊哈哈哈哈哈,之前看一張梗圖,內容是講四大不可思議,前面放了海溝的深度,最後再放了一張受坐在攻身上、然後腹部鼓起來的圖wwwwwwww攻的大小是不可思議wwwwwww笑死wwwwwww
每次去看漫畫評論都說韓漫的是寶特瓶,大家都在吐槽啊還不是愛爆wwww大家口味重到雙龍,天啊我都不忍看了(但我還是看了,而且很愉悅)

覺得A好好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騷又蕩的A受wwwwwww平時淫蕩O看過癮了,換一個口味真的好新鮮!
最近看了一部女A男O,哇靠,香到爆⋯⋯




我要正大光明收書了!今天先看了01,稍晚(或是過幾天)再繼續⋯⋯等等,我發現你這更新時間是2019!!!!!天阿怎麼可以⋯⋯


2022-06-07 12:26
送珍珠
2022-06-24 00:47
dan
謝謝~
( ´ ▽ ` )*・゜゚・*:.。..。.:*・'
2022-06-16 10:50
dan
。:.゚ヽ(*´∀`)ノ゚.:。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2022-06-08 01:19
dan
謝謝你的珍珠~
看更多
SAN
太清水了拉XDDDD
其實我沒想過這兩個人的CP

意外的.........

好吃(?
2019-04-03 11:07
dan
喔耶~沒想到我居然成功推人入坑了WWW
想當初我也是被人推坑的那位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