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形草PO的書

《流光溢彩》第一部
最新章回
第四十一局 Time to say goodbye
公開時間
2012-05-23 19:10
書摘
你有什麼樣的生活習慣、愛吃什麼樣的食物、說話方式、 甚至走路儀態,即使與家人相隔遙遠, 這些細節早已融入了你的生命中,不會改變。 將來就算世事變遷,這些習慣也會融合新的習慣, 沉澱在靈魂深處,...
標籤
《流光溢彩》第二部
最新章回
第八十二局 變調的樂曲之三
公開時間
2012-05-26 15:50
書摘
在三生石上走過的我們都是有情有緣的人, 是賞月吟風的朋友。 人的死亡其實是再生,生就是赴死,生死是一體兩面的, 我們若對生命有信心,無論多少輪迴,都能相遇。     ...
標籤
《流光溢彩》第三部
最新章回
第一二三局 歸心似箭
公開時間
2012-07-13 11:25
書摘
人類有許多不同於其他動物的特質, 能製造出清澈的水源是其中一件, 如果要說身為人,有什麼比其他動物優越的地方…… 大概就是……不論喜悅或悲傷, 總是願意為自己珍愛的人流淚………
標籤
《流光溢彩》第四部
最新章回
第一六四局 SOL
公開時間
2012-08-21 22:09
書摘
人們以為與他人和睦相處、相互扶持是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但是莊子認為這就像失去水源在旱陸上的魚兒一樣, 為了存活,用口沫互相濕潤對方,雖然看起來很親密, 卻不如當初仍在水中,互不相識時快樂。
標籤
《流光溢彩》第五部
最新章回
第二○五局 塵封的呼喊
公開時間
2012-09-30 23:22
書摘
『少年,要胸懷大志。  不是為了金錢,也不是為了私慾,  更不是為了名譽這類空虛的志向。  人是為何而生存的,為了走完這條路而胸懷大志。』
標籤
《流光溢彩》第六部
最新章回
第二四八局 父子名人偵探
公開時間
2012-11-07 23:19
書摘
要如何回報給彼此這份相互重視、相互愛惜的哲學,就是愛情; 如果我連光的最低限度『僅僅只是記得愛著彼此的這份心情』都做不到、都要背棄…… 那麼這顆還在跳動的心臟根本已經不配光的堅強與誠懇。
標籤
《流光溢彩》第七部
最新章回
第二九二局 黃泉之路
公開時間
2012-11-27 01:34
書摘
中國的秦始皇當年希望能千秋萬世,往後千年卻幾經改朝換代, 爸爸即便能確認小亮能有後代, 那麼後代的後代……爸爸又能確認多少? 既然無法算到收官,但是小亮的人生只有一次, 起手無回,不是嗎?
標籤
《流光溢彩》第八部
最新章回
《流光溢彩》正文八部完結 跋
公開時間
2013-01-06 23:15
書摘
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年少的我們存封的這份心情, 隨著物換星移是否還保有最初的本心? 年少時期善良熱忱的豐富情感是否依然長存心中、 少年時代珍惜備至的一切……如今是否依舊珍惜?
標籤
《流光溢彩》‧局中局 上
最新章回
第五十一手 各懷心機
公開時間
2012-06-01 20:40
書摘
「認清自己的實力,知道差距,接著更加努力。」「你有多少差距,就要用更多的時間去彌補,做任何事都一樣。」「現在請你抬起頭,或許你會傷心難過,但是一定要抬頭挺胸。」「沒有人能替你分擔痛苦,但也沒有人能阻止...
標籤
《流光溢彩》‧局中局 下
最新章回
第一O一手 兔子與後代
公開時間
2012-06-06 14:05
書摘
不會分離的,只要內心一直都保有著對方此時此刻、或者過往的回憶…… 或者僅僅只是惦記著對方,就不會分離, 因為你會一直跟你心中塑造出的那個朋友相處下去…&hel...
標籤
1 2 3

形草的讀者回應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2-02-14 11:33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1-08-16 12:20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