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yaline_fish的讀者回應

讓說明欄吸引進來了。我不愛酒,卻是愛喝酒,也許是依戀微醺時虛浮舒適的感覺吧。
滿天星裡好多作品呢,從頭慢慢地讀,特別喜歡如果你愛我,別讓我最後知道 ;以及goodbye my first love,無論什麼樣的分離總是能觸動人心呢,讀深海魚的文字好似也能看見自己的過往,我也不年輕了吧。對滿天星這個名字感到好奇,也是酒類的一種嗎。感覺頭幾篇作品更像是在品嚐桂花釀酒,酒不烈,入口甜,後勁酸澀,不也像人生百態嗎。( :
2017-05-14 17:40
哈哈哈,我自動把吊鐘花的花語當成送給我了
雖然總覺得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文章裡面有種想挖洞跳的FU哈哈
(請把我埋起來(嗯?

FC2我其實就已經看完了,不過在這裡才又細細的讀過。
魚魚的詞藻都好漂亮,有時間的話我是習慣一遍又一遍的讀過,那感覺真能夠品出些什麼-//-

沒想到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禮物,我真是太幸福了O_<
喜歡這思,看得我都揪心,又忍不住因為結尾而釋然。
2014-06-07 19:27
給小琋:
害羞嗎?羞答答的女生最能征服我了……請繼續保持這個表情!(笑)
掩埋嗎?要我做這種事,難度有點高……用吊鐘海棠「花葬」好了。

不用細細讀啦,小琋看過我不少文章,瞄一眼就知道我那堆花花腸子;
「品」?這個字感覺好高級喔,我只是粗糙的三合一啊!
唉!其實我是想說:小琋誇獎人的功夫又見長了說……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給我的靈感,還讓我以引用之名抄襲了!
DEAR魚魚

我也覺得妳每次都讓男人把女人喊的很笨A__A
可是看來看去卻沒有個真笨哈哈哈,果然我們都很聰明哈哈哈哈(什麼鬼結論啦
但雖然臥薪嘗膽,我不想變成黑寡婦啦XDDD

然後說到酸不酸,其實沒有什麼破壞之類的啦!何況妳不說我還沒發現,妳太敏感了XD
能入圍本來就是值得開心的事情XD
我對自己其實一直信心缺乏哈哈哈。

只是有點矛盾:確實花了一段時間才完成勿忘我,也很喜歡這個故事,但我不滿意A_A
除了題材新穎以外,和咖啡的連結我覺得還有段差距,素材的出現有點突然~
於是這樣的文章就會離我的標準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並非客氣什麼的,也是感謝你把我說的這麼虛心受教XDD

真心謝謝睦大哥的賞光,還有你們的祝賀喔O_<
真的~超開心有妳的助攻啊,我幾乎是一寫完就放上來,還沒自己潤稿你就出現了超級貼心的(這是我完全沒想過的,感謝我的第一次參加的徵文妳給我這麼棒的回憶)XDDD

至於奇幻什麼的,嗯哼哼我是真的也才開始動筆沒多久而已,一切盡在不言中XDD
 
2014-05-22 10:46
給小琋:
一針見血呀--我們都是大智若「魚」,哈哈哈。
不過,我可以接受變腹黑,只求不要成寡婦!@_@

呃,我又多心了,忘記小琋肚裡能撐船,根本不用我裝可憐,躲在家裡靜「思」。
(嚴格說來,是埋在電腦前惡搞妳的心血結晶啦)

說到信心這個東西,我也所剩無幾,希望它不要一直繼續遞減才好!
(信心大補丸,如果我有這種神藥,一定分妳一顆,如果我只有一顆,也會分妳一半……笑)

嘿嘿,是不滿意的作品啊?那如果滿意了,是什麼境界啊……我無法想像。
牧童提的那幾點評分標準,我就是覺得我抓不準,才沒有動筆的;
因為沒有動筆,所以才敢在結果出爐前看別人的大作,想像自己是評審,過過乾癮什麼的……玩得很開心。

寫奇幻好啊,奇幻的徵文好多!天琰大魔王就去比賽了……
(這傢伙偷吃步,拿的是已完稿的紅皮書,所以要看得趁早,免得日後要收費,>_<)
看更多
今天突然想起,深海魚你好像提過目前住在南部。
然後這兩天又遇上.....希望妳不是住高雄啊
雖然我的反應慢半拍,現在才想到真是抱歉
希望妳看到阿琰的留言後,報個平安吧!
2014-08-03 22:58
第七層地獄,最後的結果就是拖稿兩個字~~

不過我也覺得寫長篇比較容易,或許是過去磨武俠磨出來的習慣,所謂的「萬字回」,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基本款了,結果後來跑去參加微小說,差點沒寫到吐血XDDD

字數,真的是一門學問啊!!!
2014-07-28 23:21
第六層地獄我也看完了
真是的,七月份看見這種比喻還真是會嚇死人啊~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有位前輩曾告訴我:「寫作就像是一個大減法,在落筆前,作者必須先澄靜自己的思緒,將脫韁野馬的熱情建立秩序,將奔騰不息的想法逐一修正,原創的概念往往要經過好大一番折騰以後,才得以轉化為容易被讀者瞭解與接受的文字符號。」

這一整個過程就是寂寞,是一種孤獨,但卻可以享受「結蘆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心境,在這邊和深海魚分享一下。
2014-07-27 00:33
看更多
只有七章也太惱人ORZ
好久沒看到魚兒了~~
好想好想妳(我說真的hahahaa

 
2014-12-03 23:58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2-13 13:45
給迷幻迭:
「恭喜,本日的幸運寶寶——深海魚,獲得迷幻迭的珍珠、收藏和留言!」

(嘿咻、嘿咻......奮力擺動自己的小尾鰭)
「快一點、再游快一點,我得趕在子夜之前,從深海浮出水面上台領獎!」
(繼續奮力擺動自己的小尾鰭,嘿咻、嘿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有開新坑啊xdd
很常換置頂書倒是真的,因為看心情更新文章,我的書又很多-3-
所以會把有新更的放上來,也比較好找,沒更的先讓他排下面xd

話說魚魚把我比喻成是峨眉派!我覺得好有壓力又好害羞xddd
因為我不擅長的很多啊=_=
真的講起來我很菜,是最近一年才開始慢慢修改自己的東西,不然以前寫出來的東西前後不連貫跳超快!就連講話也是顛三到四要改超多次
但我其實也想要寫些有點霸氣的,雖然每次都不成功ㄟ(惱人)

然後你哪裡筋骨未開了,需要小妹來幫妳拉拉筋嗎(拿大榔頭

-
我還要說的是:前天去看了花燈喔!感覺還不賴ya
元宵節快樂了WWW
 
2014-02-12 23:33
給小琋:
沒錯!妳的書好多喔......害我都搞不清楚,哪一類才是妳的「本行」!(笑)
小琋說過:「創作的基礎就是要有人專情,才寫得下去。」
我覺得,撇開男女主角,最「專情」的是作者;
而小琋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所見過寫得最專情的......
別急著否認,妳的「專情」都反應在作品的「花心」上了!

之前,跟著妳的腳步,回應了某篇短文,討論「留言、灌水、人氣」之類的......
現在,為了「避嫌」,不能一味地稱讚、贈珠、鬼扯了......(啊——,還我「言論自由」)

要幫我「拉筋」嗎?「腦筋」也行嗎?我超級「傷(死?)腦筋」的說......哈哈哈,後悔「包工程」了吧?
先說好囉,大榔頭可不行!得用妳的纖纖玉手細細撫揉,知否?

元宵花燈?我放棄了!好冷,一整個犯懶......(歎氣)
情人節快樂!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