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癡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8-01-26 22:23:2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有貓咪一切安好OWO 我是貓奴我驕傲>W&l

個人簡介

一個為貓癡狂的人,有貓咪一切安好,總愛看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寫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8-01-27 23:29:33 我寫書,並不奢求什麼,只是單純想寫些什麼,若你們喜歡,謝謝你們。
我只是想把一些東西寫下來,我因為過敏導致缺氧,睡眠品質很差,每天都做惡夢,於是以夢為主寫了尋靈塾
我曾做了許久的實驗室專題生,那時,有些人無法體會我做的事,或者我究竟在做哪些實驗,我所看到的風景。於是我寫了科普+愛情的寄生少女,以我的研究知識,創造了女兒-白靈華。
寫完兩本,我希望能讓這些人物,都能有個歸屬,能有好的結局,於是我把他們的一切都刻劃進了,紀錄樹木時光的年輪。 我是讀工科,理科,醫科的,對文學並沒有學過什麼,我只是單純的想分享些,我所看到的東西,這樣。

貓癡 PO的書

尋靈塾
最新章回
尋靈塾
公開時間
2018-01-26 22:56:56
書摘
刑事局的刑警陳柔穎奉命調查一起兇殘的雙屍案,在被害人家中發現奇怪的藥瓶,但檢測結果卻只是一般的自來水。起先被認為是單一事件的慘案,卻在全台各地以各種詭譎的方式發生,而唯一的線索,便是販售藥水的尋靈塾,...
標籤
都會愛情
年輪
人文科普
寄生少女
看更多

貓癡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貓癡 的藏書

收藏 2018-01-28 00:23

貓癡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貓癡 的讀者回應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1-27 09:47